陽光灑落驅散晨間的霧氣,照亮了寧靜的湖岸喚醒一天的開始

周圍茂密的森林一汪碧水之中静卧着一座古老且莊重的城堡,秀美且典雅!在占地約有3800英畝中略有斑駁的外牆明眼人看見都會認為他的歷史起碼有上千年以上,而確實它已經有了4000年歲月的歷史,依然樹立於此!

 

它的主人經過好幾代的輪替,連歷史上有名的人物也曾居住過這間古堡,走進城堡里仔细游覽,古董、油畫、雕塑像比比皆是,可追逐到中世纪藝術最繁盛的自然狀態,以后經過眾多大師的精心改進,其藏品精美,藝術價值連城,奢華隨處可見

 

歷經歷史上大換血過幾次,當代的當家主人:白陵

 

有些東方的姓氏,凡事聽聞過這個姓氏的人都會聞之色變,不為別的因為這個姓氏所代表的意義是黑暗且令人畏懼的,現今地下世界的當家姓氏就是白陵

 

白陵家世世代代都是殺手,起源可以說到千年前,光是歷史上有名的人物有好幾個都被他們暗殺過,遍佈全世界的勢力連國家都不敢與其對抗,傳聞中他們要暗殺的對象沒有人逃得過而且連人影都無法察覺你就到另外一個世界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般正常的人在聽見"白陵"的姓氏會害怕

 

他們還有一支特別的暗殺手下:夜妖,白陵專屬的死士,生為白陵至死也為白陵,可以說是衷心於白陵的忠犬,他們所掌握的情報連國家都比不過,前些日子有某國人假借白陵的名字在騙吃騙喝、仗勢欺人,然後…,沒有然後了!才短短3天的時間連同他假借名字的家人、朋友在一夕之間從世界消失,新聞還上的頭條好幾次,網路上討論無數次,沒有人知道是誰動手,最後警察也草草結案不了了之

 

白陵出來的殺手都是最頂尖,沒有人真正抓到甚至是看過,在被人懷疑的那刻起,還沒動作的你就已經找不到他的行蹤了,淺藏在黑暗的影子是不會有任何機會被找到;他們有一個特殊的名字:妖師,只要被冠上妖師的稱號連小孩都可以一瞬間殺死一支特種部隊

 

每一位妖師在地下世界都是相當優秀,可是相傳被稱為妖師的人非常稀少,通常一般的生意根本無法出動妖師動手,只要你出的價格不高,白陵根本連接都不想,就算接了也幾乎都是夜妖動的手,要是你想讓妖師動手除非出到天價或是找一位他會有興趣的人物!

 

「少爺,您該起床了」一位正值壯年又肌肉發達的人穿著大禮服,有禮的向房間的主人出聲

 

「再5分鐘…」被稱為少爺的人也是位妖師的褚冥漾一臉睡意,將自己埋進棉被窩裡根本不想起床,吵醒的意識正漸漸被周公帶回去下國際象棋

 

「失禮了」背後隱藏的小刀毫不留的往被稱為少爺的少年身上刺,其他隨身服侍的僕人表情連變得沒有變,似乎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不只一次了!

 

已經快要熟睡過去的褚冥漾一反身壓制來人,暗藏的小刀也被褚冥漾反手折過,小刀銳利的刀身反射出管家的脖子,刀已架到管家身上只差一公分不到的距離只要管家一動就會一命嗚呼

 

「您該起床了」不管自己距離死亡只有一瞬間,始終不忘叫醒褚冥漾的重責大任

 

「真是的!每次都來這招…」睡眼惺忪地伸懶腰,將小刀射向管家也不管速度過快會不會將人殺死,慵懶的走向淋浴間

 

「大小姐說您要是沒有在3分鐘下去就…」沒有被褚冥漾小小的惡作劇一刀k.o,表情不變的管家說出在上來之前同住在這裡也是褚冥漾親姐姐說的話

 

「什麼!!」天啊!大魔女!

 

「您還有1分39秒57」管家露出微笑提醒褚冥漾時間不多了

 

拖拖拉拉的終於在最後一刻抵達,長桌只坐了2人卻有高達20人的僕人、管家在一旁服侍著,這當中不包括隱藏起來的夜妖

 

「差一點嘛…」褚冥玥發出褚冥漾所認為大魔女的冷笑,自己弟弟愛賴床總是要自己威脅才要起床,做事總是這樣懶散以後怎麼把工作交給他!?現在只好先管教一下

 

「好了小玥,你別再逗漾漾了」知道自家表弟的個性,然並沒有氣惱反而很高興,能在這種環境下還能保有心性沒有被黑暗面吞噬掉無不是一件好事!漾漾就是擁有這種特質才會讓人親近、放鬆起來,連族內的長老都對漾漾又愛又恨甚至是夜妖內部都有著高人氣,總之來說漾漾可是白陵家的寶貝呢!

 

「這次找你是有一項任務必須由你來接」溫和的看向吃的狼吞虎嚥的褚冥漾,這次生意還牽扯上漾漾之前上學時的…

 

「咦?我接…為什麼?」努力吞進食物,正要拿柳橙汁的手停住了

 

「漾漾,你知道鬼門嗎?」不復以往的微笑,說到鬼門白陵然露出一絲黑氣,語調低了不少

 

「恩,討人厭的傢伙」上次的任務讓他印象深刻,數名鬼門的敗類用新型毒品迷惑了數十名來旅遊的年輕女子,毒品控制她們賣春毀了她們的生命及未來,所幸那次任務一次性解決。

 

鬼門,近幾年興起的幫派,靠著廣大的人脈活絡在地下世界,被稱為除不掉的毒瘤,不過只是一群跳樑小丑,不想管太多反而讓他們覺得白陵沒人?最近有愈來愈過分的趨勢

 

「這次的情況比較特殊,夜妖不能出動太多」白陵然凝重的說,這次鬼門的手伸的太長了,犯了大忌不能留活口「資料都在上面」一名一看就不是好人的男子照片,上頭還有他的一切資料,包括履歷、就診資訊、家庭狀況、報告檢查等等

 

丁x,AB型魔羯座、179.5公分、76公斤、曾經擔任某某公司總經理、家有2子、患有輕微心臟病、與朋友在熱門景點發生過行車糾紛、酒駕過一次交保金由鬼門內部支出、偽造文書還沒被發現、包養一位女明星、私生子一位、現今拉攏某位政治人士加入鬼門

 

「給我2名」思索一番就決定

 

「好,注意一下時間還有注意安全」不是不信任褚冥漾的能力而是不希望他受傷

 

「要是敢給我多個傷口…」褚冥玥也加上一份威脅,這次的任務不比以往的訓練

 

「恩…」媽媽…姊姊好恐怖!!

 

雖然已經知道這次所要暗殺的人是鬼門中的重要人士但是真的沒有問題嗎!之前也不是沒有殺過比這次更加棘手的人也沒有像現在這樣限制人手,褚冥漾有不好的預感,偏偏好的不靈壞的特別靈,鬼門藏頭藏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狡猾的很!

 

直到自己的收藏室,依舊沒有理出頭緒。自己專屬收藏室內滿滿都是槍械,任何特製槍種都有,連刀子都一應俱全說是小型兵器庫也不為過。

 

輕鬆地拿起桌上散落的零件,短時間之內就把一把布拉塞爾R93LRS2狙擊步槍組裝好了,過程不到1分鐘,最後拿起自己的慣用的掌心雷:米納斯,與2把特製小刀

 

「走吧!」2抹人影從黑暗中出現,默默地拿起裝著狙擊槍的箱子,安靜無聲地跟在自家主人身後一起離開本家

 

 

***

 

 

「冰炎你確定要這麼做?」穿著西裝的夏碎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好友,對於冰炎已經有好幾年的相處時間,不知何時他有點看不懂冰炎的想法

 

冰炎沒有回答,他默認了!唯有這方式才能將人找回來,自己錯過的時間太長了,那時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才讓人跑了,這次說什麼也要把人抓回來。

 

回憶起學生時代,還是學生的自己剛與他認識的開始,指派代導的工作,平淡的生活硬生生多出一個連常識都不懂的白痴,連鳳梨長在地上都不知道的笨蛋到底是怎麼考進這所學校!?

 

「學長,你為什麼要主修那麼難的學位阿!」

 

「我又不是你,連中文系都讀不好」

 

「阿哈哈~別這樣說嘛!我又不像學長一樣是萬用型的,學長你應該多走出去看看的」

 

「褚,你皮在癢!?」

 

從最初的關切到後來熟識,多次的提醒到後來一個眼神都能知道他在想什麼的地步,生活上的重心慢慢傾斜,還好在人際方面不需要他操心,但是被別人拖來拖去的笨蛋不要說是他代導的…

 

「學長你要不要跟我去參加文化季!」

 

「那種無聊的活動有什麼好逛的」

 

「別這樣說嘛!那我自己去囉!」

 

「算了,我陪你去」

 

每一天都能看見近乎單蠢的笑容,不帶任何利用、討好的一聲學長,相處愈多不知不覺學長、學弟間的界線變得模糊,甚至是變質…

 

「學長我…」

 

「不准去!」

 

「可是那是阿利學長的歡迎會…」

 

「我說不準就不准,我記得上次說過會超過12點的活動一律不准去」

 

沒有意識到的佔有,如水的個性慢慢染上一絲困擾,冰炎的行為讓人無法喘息讓他不解,時間關係讓兩人回不到最初

 

「學長,這禮拜我要回家一趟」

 

「你上禮拜也說要回家,是真的回去?」

 

「難道我還能去別的地方,學長你會不會管太多了」

 

「我管太多,要不是你是我代導否則我會管你…」

 

爭吵的天數愈來愈頻繁,連身邊的朋友都快要看不下去了,即使是好脾氣的褚冥漾也感受到冰炎的怪異,兩人的冷戰的天數愈來愈長

 

「你說你要回去,那你說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張張照片中,所照映出的是一間人來人往的5星級豪華酒店,褚冥漾在人群中走向飯店身邊跟著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

 

「你跟蹤我…」不敢相信照片上的自己居然被拍到了,更讓他驚訝的是質疑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學長

 

「你不覺得該解釋一下你的謊言」冰冷的眼神、隱藏不住的火爆脾氣,他覺得他沒有真正了解過褚冥漾

 

「夠了!學長你的行為太過了!」他有一絲絲的害怕,要是冰炎繼續追查下去…,他不敢想像本家那邊…

 

脾氣好的褚冥漾終於爆發了,除了上課時間幾乎躲避所有認識的朋友,像是失蹤一般連電話也沒有回應甚至是關機,宿舍也沒有回去長時間都往外跑,直到學期最後的一天,從我們認識的世界中消失!

 

「抱歉!褚,聽我說…」這些日子他怕了,他已經習慣褚冥漾的生活,沒有他連生活上都出現大半的違和感

 

「學長你還想說什麼!」來上學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像他這種人本來就不該擁有朋友…

 

「褚!我喜歡你」釐清自己的行為,自己會如此在意褚冥漾是因為喜歡才會不高興他被人分去注意,希望他的眼中只有他一人

 

「!!!」睜大眼睛沒有想到冰炎居然是…喜歡自己…

 

「留下來好嗎!」

 

「抱歉,學長,你並了解真正的我…」要是冰炎與自己在一起會有危險的,更何況自己的身分…

 

「我不在乎,不管你的過去還是其他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一人」堅定的看著褚冥漾,性別、身分、家族他都可以不管,他很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只要褚冥漾答應,他就有把握與他走到最後

 

「學長,你是生活在光明世界的人,擁有了無限可能性的未來;而我則是生活在黑暗世界的陰影,我早就失去光明的救贖了!抱歉…」妖師,所有人都知道這個詞所代表的意義,他不能讓黑暗壟罩到真心對待自己的朋友與冰炎身上,即便自己真的…,黑與白依舊不會有交集的一天,遲早還是要說離別

 

最後一次褚冥漾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不管怎麼查都查不到褚冥漾這個人,就像從來沒有過這個人一樣,直到自己願意接手家族為止,為了褚冥漾認識所有表面世界下的醜陋:地下世界,牽扯到的層面更是廣泛,一面壯大事業一面找尋才找到你的足跡,白陵家的妖師!

 

早已計畫好與白陵的合作,近年來壯大的勢力已經能與白陵有談話的能力甚至是聯盟,他們有共同的敵人:鬼門,不管白陵也好還是鬼門也好,他要的只是一人,鬼門只是一個契機,白陵為同盟已經釋出善意,接下來只要把人拐回家就行

 

「告訴底下的人,絕對不可以傷到他」一知道褚冥漾是妖師,冰炎就想人直接綁回家不讓他在接任務了

 

「我還以為你變心了」夏碎揶揄地看著不復平時冷靜的冰炎,當然這功勞還是要歸功於褚

 

「少囉嗦」這腹黑的狐狸…

 

「等褚知道你為他做的一切,不知道它會怎麼想!」短短3年內就把焰之谷從地下世界發展起來,連那些自詡百年家族不輸白陵的狠角色、老狐狸都不敢小覷,這過程的凶險只有冰炎最了解吧,不過褚也是同為地下世界的一份子,這時候才知道他那時不告而別,能夠體諒他所做的一切,為了不讓我們這些人牽扯到骯髒的黑暗才會保持距離的吧!

 

「這次我一定把人抓住,那怕是關起來…」也不會讓你離開我,3年的時間夠了

 

「冰炎我覺得褚未必對你無意」那幾年褚與冰炎的互動,他們都看在眼中,說是一對情侶也不會有人反對

 

「…」他不敢確定褚冥漾是否喜歡自己…

 

「白陵的當家不是答應了!」說到與白陵家的會談,在知道自己在表面世界中有多無知,只有踏進來才知道水有多深,地下世界的王者也不是叫假的!光是氣勢就讓人屈服,不愧能存活千年之久直到現今依舊能讓人聞風喪膽,聯盟能夠成功也只是白陵家不想管太多需要一名有力的刀,才能管的住地下世界的各方勢力,既然白陵願意同盟當然需要釋出一些善意

 

「那到未必!」白陵然可是比眼前腹黑的狐狸難搞不只幾倍,想到他對褚疼愛的程度還有另一位妖師,他的姐姐同樣不好搞,說是聯盟比較好聽說難聽一點就是出頭鳥,連焰之谷的面子也不給,不過他們都願意給一次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住

 

 

***

 

 

豪華舞會位於2棟世貿大樓之外的距離,褚冥漾已經架好了狙擊槍潛伏在這裡很久了,頂樓的風景可說是相當好但也相當冷,他有很不好的預感,往往成真的機率高的嚇人!

 

用瞄準鏡看見百米外上流社會的虛偽,有些無聊「真豪華!」有些羨慕的看著桌上的提拉米蘇、草莓卡士達蛋糕、抹茶千層糕、杯子蛋糕…,他想到他從早上之後就沒有吃東西「好餓喔!」嗚嗚嗚!他應該請管家準備一些甜點的,不然餅乾也好…好想喝然煮的綠豆湯喔!上次姊姊從法國帶回來的黑森林蛋糕生乳捲自己才吃一口而已,已經陷入蛋糕的想像世界…

 

目標!終於看到了,褚冥漾本來孩子氣的臉瞬間改變了,像是戴上一張無形的面具般,這種氣勢與褚冥玥如出一轍,沉著、冷靜,專注的在黑暗中等待獵物,將氣息降到最低,膛線的扭轉、彈膛的壓力、彈速、風速、風向、距離、射擊的角度、誤差值等等計算,只為了在最佳射殺點一擊必殺!

 

一位穿著小晚禮服搭配灰白色格子領帶,一臉討好的在人群中交流著一下在政商人士旁奉承一下子又穿梭在知名影星、製作人邊,一點都不知道死神的鐮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身為被褚冥漾帶出來的其中一位夜妖,穿著服務人員的服裝神色自然,微笑的將一杯加料的雞尾酒交給了今天的目標

 

在目標拿起飲品那刻起眼神交會不到一秒,利用人群作為掩護一瞬間就把衣服變成西裝,下一秒髮型從小平頭換成頭髮微捲看上次相當迷人的造型、容貌從微笑的服務生變成嚴肅的上流人士,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幾乎把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要不是千冬歲、夏碎等人一直盯著他,早就錯過這一幕

 

「該說是,真不愧是白陵家的人嗎!」千冬歲沒有漏看那名夜妖一切的動作,要是自己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換裝…,答案是:做不到,有地下王者之稱的白陵,實力果然可怕,在剛知道漾漾是妖師也嚇了一跳,怎麼也沒想到漾漾的身分居然大有來頭,今天親眼看到果然…不簡單

 

「真是精采!」傳聞不如親眼一見,這只是夜妖,那妖師?

 

「時間呢!」

 

「還有一個小時」宴會就會結束,漾漾你會在什麼時候動手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人愈來愈多一眼望去都是人,看不太到那名夜妖與鬼門男子,宴會來到最高潮的時段眾人隨意地與身邊的人邀舞,開始跳起舞來音樂也迎來最高聲,燈光瞬間的閃現不過一眨眼

 

有人倒了下來!

 

「啊!~~~」

 

不知道是誰先叫出聲,倒下的人正是今天要暗殺的鬼門男子,鮮血參雜一點白白的液體染紅了地面還濺到舞伴身上,一槍斃命直接送去地獄連掙扎的時間都不給,能在人數如此密集的地方只射到目標而沒有傷到人說是厲害也不為過,整個會場亂成一團每人顧著逃命,推擠中還造成一些傷者。

 

褚冥漾恢復情緒鬆了一口氣,任務就算完成了,難得這次的預感不準!褚冥漾好心情地沒有選擇正常的道路而是往頂樓外圍走去,能感覺到穿上來的風非常大,正常人看到都會腿軟的高度褚冥漾毫不猶豫的往下一跳,還哼起歌來

 

靈巧地進入一間房間,一如往常電視正撥放著焦點新聞,電視上的櫃子被人扯開般藥品、粉末、針頭散落一地,桌子上的手機顯示著幾封訊息,一名身材肥胖的中年男人正坐在電視前像是在看電視,手中還不忘拿著起司脆片、可樂等零食另一手還拿著遙控器,褚冥漾很自然地走過他身邊一聲招呼也沒有彷彿自己也是房間的主人般自在,但只要你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已經有好幾個小時沒有動作

 

說真的褚冥漾並不認識這間房間的主人也沒打算了解,無視電視前一動也不動的男子自動往浴室走去,隨便地將狙擊槍丟給隱藏在暗處的夜妖,忙了一整天是該好好休息一下,沒有流汗但還是要好好清潔一下這可是禮儀,正當準備走向淋浴間時門鈴響了!

 

叮咚!

 

這時間是不會有人來,無聲地使個眼色讓夜妖隱身,輕手輕腳的轉移到門後,一如正常人一樣隨意將手插進口袋中,緊握住口袋裡的小刀,臉上的表情沒有一絲不是這間主人的心虛,微笑的利用門與牆壁間的空隙…

 

正要把門打開時就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誤,比出手勢要夜妖先離開,快衝到陽台的同時房間出現許多的人拿著槍包圍住褚冥漾,幾乎封鎖所有能離開的路線,最後進來的是一位優雅的身影

 

「這不是凡斯的繼承之一嗎!」一位藍色捲髮的男子邪魅的道

 

「你是…安地爾…」地下世界最危險的通緝犯居然成為鬼門的人,難怪鬼門能發展得如此快速還那麼囂張,看來鬼門會如此不安分的元兇就是他了

 

「你知道我!」故作驚訝的說,他早就盯上白陵的力量了,當時沒得手不然也不會淪為通緝犯的下場,妖師已經存在太久了「那就好辦了,我們想請妖師大人走一趟鬼門」白陵最護短只有抓到核心人物要白陵乖乖聽話還不簡單!

 

「作夢!」反手插死離自己最近鬼門的人,一瞬間就幹掉好幾個反應不及的人,對方人數眾多以一檔百有些吃不消,也不是一群閒魚雜兵就能傷到妖師的,還不夠格。

 

「捉活的」安地爾不懷好意地亮出針頭,一群人蜂擁而上不要命地想抓住眼前的人

 

 

***

 

 

「冰炎不好了!我們晚了一步」現場一片狼藉,打鬥的痕跡隨處可見,屍體成堆每一人死法皆是一刀封喉沒有第二刀,全是鬼門的人動手的應該是褚,結果還是晚了一步!

 

「是誰…」緊緊握住凸出青筋的手,憤怒的問

 

「鬼門的安地爾,看來我們都被他耍了,他最終的目的一直是褚」難怪宴會外的人那麼少

 

「傳令下去,把鬼門的據點滅了」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既然敢動刀動到獅子的眼前,看來是不想活了

 

「小歲推論他們最有可能將褚帶去…」

 

「走」

 

 

***

 

 

「真沒用,這不就找到了」本應該監控褚冥漾的房間除了褚冥漾一人之外通通倒下,這一切就發生在短短一瞬間,束縛褚冥漾的手銬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解開了,對上舉著槍的數十人都可以在幾分鐘內解決,只是小小的示弱就找到老窩,全不費工夫!以為用毒品就有用了?笑話

 

「都已經到鬼門的巢穴,不做點事情怎麼可以呢!」收起行兇的掌心雷,用雜魚的衣服將刀子擦乾淨,要知道他可是相當愛乾淨的,什麼血漬的..最討厭了

 

「奇怪,怎麼那麼吵!?」都還沒開始呢!怎麼會有慘叫聲?

 

正要去查看的同時,注意到背後站著一個陌生人離自己只有幾步遠,刀子正要送進那個人心窩,卻反被那個人抓住手,力道大到掙脫不了

 

「學長!!!」想破頭都想不到求學時的紅眼大魔王居然會出現在這裡

 

「褚!你膽子很大嘛!」銳利的紅眼怒氣值暴衝,加上冰冷的危笑讓褚冥漾嚇到快昏死過去不想醒過來

 

「哈哈,學長真巧阿!好久不見…」試圖以輕鬆的方式,先拉開距離要緊,不然誰知道學長會不會把自己種了

 

「…是阿真巧!」步步緊逼,他退我進

 

「你…你怎麼會…會在這裡…裡呢!」步步後退,媽阿,誰能告訴我學長會出現在這裡,難道當時的預感就是這個!?老天啊你乾脆殺了我吧!學長可是比…還要恐怖千百倍的魔王級boss耶,我寧願去暗殺恐怖份子都不想遇到學長,還是暴怒中的

 

「你說呢!」微微挑眉,露出的表情可以秒殺一群異性,但此時看見的褚冥漾卻有想離冰炎想有多遠就有多遠的衝動

 

「我…我不知…知道」看見那好看的臉上一片憤怒,臉色蒼白,阿嬤!你的孫子今天要來找你了

 

「我來抓人的…你知道我要抓誰嗎!褚」終於將人逼到牆角,以壁咚的方式將人困在他與牆壁之間

 

「是…是嘛!學長還是那…那麼忙阿,我路過…對…我只是路過,不打擾學長你抓人…了」他有預感學長要抓的人是…,36計走為上策不過對方可是被他稱為萬年最強的學長而且還是代導過自己的人,對自己可是最為熟習的人之一,聯逃的機會都不給

 

「呵呵,別想再逃了,褚」低頭與褚冥漾對視「你以為我會再讓你離開我?」他等這一刻等太久了

 

「!!!」心臟加快跳動的頻率

 

「3年的時間,夠久了!」紅色的眼眸顏色加深,眼神滿滿都是褚冥漾一人

 

「學長…有話好…唔」還來不及說的話,被冰炎一吻封住連換氣都忘記了

 

攔腰抱起紅著臉喘氣不已的褚冥漾也不管懷裡的人哀怨的表情在腦中瘋狂的暴走,他想時間上夏碎那邊也差不多結束,掌握住鬼門的據點都在今天拔除了

 

「被安地爾跑了」夏碎微笑中露出一絲殺氣

 

「算了,他跑不遠的」加上白陵的封殺令他還能活多久

 

「現在鬼門滅了,冰炎你打算接手?」即便剷除鬼門這些敗類,但後續的處理...

 

「不…」

 

「鬼門就由我們妖師接收」白陵然微笑的說

 

「然!?姊!!」他有想過白陵會派人過來,但沒有想到會是然,連姊姊都來了!

 

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白陵然、褚冥玥帶著數位夜妖、數名帶著武器的管家、十幾名特殊清理人員

 

「把人放下」褚冥玥相當不爽,自己的弟弟居然那麼簡單就被搶走了,還是焰之谷家的小鬼,嘖!

 

「不放」直接把人帶走

 

「等等小玥,這一筆之後在與焰之谷算」然微笑的說,微笑背後滿是黑氣,他也相當不悅心愛的表弟居然被拐走了,之前說好的,只是給一些甜頭可不代表把人拐跑了能不秋後算帳阿!

 

「等等學長,放我下來阿!!」太丟臉了///

 

 

***

 

 

「為什麼離開?」忽然的一句話,褚冥漾卻聽明白了

 

「我是…妖師,是人人懼怕白陵一家的妖師」要是他們受牽扯而受傷,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我不在乎,不管你的過去還是其他我都不在乎,褚我只要你一人,不管你是妖師還是殺手」銳利的紅眼直視著,意念之強烈都能感受那雙眼神裡的濃厚情感,不是開玩笑的是認真的

 

「學長你不明白嗎!你是走在光明道路的人,不應該與我扯上關係…」緊抿雙唇,身處在黑暗的他不應該干涉朝光明前進的人

 

「不明白的人是你,難道你沒發現我名字所代表的含意?」用力抱緊眼前這個笨蛋,他早在3年前說過他的真名了

 

「...學長是…」停止掙扎,爭大眼睛呆住

 

「焰之谷現任當家」

 

焰之谷同為地下世界不容小覷的家族,以等級來說還比不上白陵但說是家底雄厚的勢力,要形容的話就比如一群狼還是都是菁英,可說是最有可能取代白陵成為王者的家族!

 

「那學長你為什麼會去上學阿!」正常來說不是應該把繼承人關在家族內培養嗎?怎麼會…

 

「你都去上學了,我就不行?」

 

「……」心虛地轉頭,那只是自己鬧脾氣才讓然同意自己去上課

 

「我說過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同樣也不在乎你現在的身分,始終我只要你一人」眼裡毫不掩飾的情感,深沉而真摯

 

「學長…」心裡有一塊暖暖的,從何時開始心裡已經住進一個人,本來以為不會在意,現在才知道自己早就淪陷了

 

「褚,你怎麼說!?」不管回答是什麼,先把人綁回家再說

 

「我…也喜歡…喜歡學長…」一雙翦水黑眸,正粼粼瀲灩的閃亮著

 

輕輕地將人抱得愈來愈緊,露出一個微笑,這一切都值了!

 

「這次絕對不會再讓你有逃的機會!」要讓一個人留下來的方式就是吃、掉

 

「等等…學長…你的…手…唔…」柔軟的唇再次被堵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架空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