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第三人來看待冰漾這對,有參雜到一些主線但不影響,總計2萬多字,閱讀前請三思!

 

原本是平凡的人卻過上不平凡的生活,太特殊了!我還能退學嗎?

 

我叫裴芸歌,有點特別且中二的名字,來自非常普通的家庭,家住在郊外的廟宇旁有一個愛交朋友聊天的開郎爺爺、家事全能的賢慧媽媽還有一個上國中處於小屁孩的愛鬧弟弟,爸爸在很早的時候就走了!導致我有點叛逆,在一場與朋友的打賭中我剪去一頭長髮,從那時候開始我的綽號『云哥』就一直陪伴我的國中生活,個性外向也常跟男同學混害得我越來越像男生,連媽媽都以為自己生了2個男孩就連自己的初戀都因為太像男生而破滅,甚至在情人節時收到不少的情書與巧克力,第一次覺得做女生太失敗了!

 

原本還算正常的平凡人生因為一場填學校志願的單子而改變,腦子發熱的當下加上家庭之間的衝突,填上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第1篇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上學,已經考完試了所以整個就是放任的態度,悠閒到之前死命讀書都是場噩夢,朋友之間的討論考得如何、你填哪裡的志願、那間的學校好不好之類的,無不是在提醒我之前意氣用事的下場,賭上自己的人生填到一所別人根本就不知道的學校,真是作孽!

 

看見媽媽為了弟弟的註冊費傷透腦筋,實在不想要在火上加油了!事情已經發生還能怎麼樣!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但在一包『東西』寄到家裡時才知道我竟然上榜了!!

 

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決定打開那一包上頭印有"摔者死!"的包裹,一支手機與新生生存手冊掉了出來,什麼鬼阿!

 

再三的考慮與確認只好接受這所奇怪的學校,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學費與住宿費很便宜的關係

 

第2篇

 

當天穿好一身制服,不得不說這所學校的制服好好看喔!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瞬間以為自己有了一點女孩子的羞澀,但時間提醒著我快要遲到了!

 

為什麼要來這棟85層樓的大樓呢!這跟學校有什麼關係嗎?縱然不懂但還是依照手冊上的地點走,也寫得太詳細了吧!這個時間居然都沒有人來上班不怕倒閉嗎?

 

好不容易來到最高的觀景台只見一位美女在這裡看風景!?

 

兩人有點尷尬但開口又有一點…,悄悄地觀察這位美女難道她跟自己一樣都是要去學校的人!?要不要問看看呢!不料對方先開口了

 

她的名字是庚,同屬於學院的學生可以說是自己的學姐,溫柔的樣子加上她的聲音好好聽喔,而且正面看更漂亮,氣質比國中的班花還要好不只幾百倍,瞬間對她好感提升,看見漂亮又好脾氣的人不免希望能留下好形象,但自己實在沒有形象可言,自己像男生已經是多數人對她的看法了但是學姊她居然沒有很訝異自己的性別,以前只是穿個裙子居然就被阿姨、阿婆以為自己是男生有女裝癖,害自己都不敢穿裙子了!

 

在幾句簡單的介紹後,學姊拉住自己準備往外牆走,嘴裡唸著時間到了要進學院之類的,甩開的瞬間錯愕的臉消失在自己眼中,學…學姊…跳樓…了!還想…拉…拉自己…自殺!!

 

混亂加上驚恐產生不知所措的呆滯,手機的鈴聲敲醒自己的思緒,接起來的當下怒氣的男聲響徹耳邊,等到自己回神一尊神等級的男神出現在眼前,他說他是自己代導人,因為任務的關係所以請學姊來接自己不料…

 

所以自己沒有跳樓錯了!

 

原來自己填到一所奇怪的學校跟自己的特殊體質有關,從小就能聽見別人的心聲,雖然不是百分之百能夠聽得很清楚但在作弊時非常好用,也是這個作弊能力導致自己進入這所Atlantis學院!

 

據說是代導我的學長:冰炎,長的就畫本裡走出來的虛幻人物,銀白色的長髮與火紅色的挑染加上漂亮到男女通殺的臉真是比一般電視上的偶像都還漂亮幾百倍,不過自己的行為似乎惹怒他了不然他笑起來一定會更好看!

 

雖然不悅但還是大約說明有關那個世界的知識,原來手冊裡說的事真的!

 

被冰炎學長踢下80樓時心裡唯一的想法是:媽媽!我錯了我想退學!

 

一句『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為平凡的生活畫下句點

 

第3篇

 

一到校門口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看了一眼學校時鐘,害得殺人時鐘追殺著所有看向他的學生直到輾死所有人之後將目標鎖定在自己身上,居然還繞過冰炎學長是怎麼樣欺負我喔!

 

身為代導我的學長你這樣看我笑話真的好嗎?最後在冰炎學長看完好戲後結束殺人時鐘將我輾死的命運!不過還是忘記不過路旁雕像的吃人嗜好,最後的畫面是冰炎學長一臉"我給他丟人"的臉與殺人時鐘"偷笑"顫抖的臉?

 

在醫療班度過危險的變態與一堆未被復活的屍體,說真的我很想回家!還好沒有吐到冰炎學長身上不然我可能就會在這裡度過一晚了!冰炎學長雖然有點不耐煩還是給我一瓶據說是精靈出產的精靈飲料,喝下去精神變的超好的,有這個咖啡還是綠茶什麼的都弱掉了,可惜這種飲料太少了!

 

在我喝精靈飲料時聽說是醫療班順便治療我的土著提爾輔長不知道為什麼在跟冰炎學長吵架,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看著提爾色瞇瞇的臉也知道他一定是肖想冰炎學長的美色才會被踢進牆壁裡…,看那個嵌進去的厚度與牆壁龜裂的模樣,我還是不要惹冰炎學長生氣好了!

 

臨走之前提爾輔長說的時間…、復活…、楚?…是什麼啊?斷斷續續的心聲讓我有些好奇,過來這個學校之後就再也聽不見誰的心聲了!以往我認真、專注的聽還是能依稀聽見,可是無論我怎麼專心聽冰炎學長的心聲卻什麼也沒有,現在居然可以!不過只是提爾不經意的心聲還是關於冰炎學長的樣子讓我有點好奇,不知道是我表現得太明顯還是心不在焉的樣子被發現之後就什麼都聽不見了,再看見冰炎學長類似警告的眼神之後還是當作沒有發生過吧!

 

急速衝浪板、彼岸水上奔跑的教室方塊,叫錯名字就會被輾到不能再死的慘樣,最後一課完成報到手續,再看見選課單上滿滿的選修課和必修課後被燃燒殆盡,這下子連後悔都省了!

 

第4篇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家的,只知道我完成了報到手續最後的校車讓我的魂都飛走了,當我回神過後已經到家了!好累喔!

 

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為了保命還是好好讀這本保命手冊吧!雖然冰炎學長說過學校裡面死亡可以復活但是身為他的代導不可以給他丟臉,為了自己的小命和冰炎學長的面子還是不要隨便死,更何況我不想再去醫療班了

 

一通電話是我的好朋友打來的,在分別上課之前的一次聚會,所有的國中同學都來了怎麼能缺少『云哥』呢!

 

這樣也好,當作最後一次度過正常人的生活。399吃到飽我來了!

 

第5篇

 

剩下最後一天的暑假,懶洋洋的!不想動…想到要去那麼恐怖的地方上學就覺得…,如果不是保命手冊說沒讀完會被詛咒的話早就轉學了!就在糾結的時候老弟與媽的驚呼聲從腦中傳來,有誰來了嗎?連爺爺也大呼好…,什麼很好啊!

 

學長你怎麼來了!

 

我知道學長的外表很出眾,但是你們也不要這麼"熱情"好嗎!活像是要吃人一樣,有沒有那麼飢渴阿!小弟我從來不知道你有這麼尊敬一個人,簡直是把冰炎學長當親人了!我才是你們的家人…,該不會其實很希望有2個兒子吧!

 

聽見爺爺心中所想的話讓我當下一陣尷尬,還好只有我聽的見不然真的會尷尬死!我…我才…沒…沒有…跟冰炎…學長交…交往呢!

 

學長只是為了來接我上學先來拜訪而已,你們是想到哪裡去了!媽媽居然還問冰炎學長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天啊!

 

不過我也很好奇學長有沒有心上人,沒有正面回應但我發現學長的表情好像變得柔和?好像是想到什麼人一樣,但沒有看仔細又是冷冷的模樣,媽媽還招待學長吃晚餐、小弟他一臉崇拜的問東問西,連爺爺也一臉笑意的在我跟學長之間看來看去的,真是夠了!

 

第6篇

 

又一次被踹下大樓,身為女孩在這個世界似乎沒有特權可言,雖然自己長的像男的的確是沒有讓人有憐香惜玉的感覺但是自己好歹是你代導的學妹不要動不動就動手動腳啊!雖然一切粗魯的動作在學長做來都有說不出的優雅拉!但我不是沙包…

 

為了避免麻煩還是為了遲到的我,第一次看見學長所展示的傳送陣,腳下的陣法一亮就到教室真是非常方便,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學會阿!剛剛仔細的觀察腳下精美的圖紋真不是一般的難,學長還嘲笑自己說先學會基礎這種高級陣法你現在學不會的,這句話點燃我心中不服輸的好勝心,我一定要第一個學會這個高級傳送陣,或許是知道我心裡所想的學長主動給我幾張符紙,有剛才的傳送符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符紙,聽說是風符、水符、火符、爆符還有護符之類的,雖然不多但是我知道這是學長鼓勵我的方式,為此我感到開心…

 

學長的影響力果然不是蓋的,一進教室所有人都像是按暫停鍵一樣死死地看著學長,什麼流口水的、花癡的、崇拜的屢見不顯,還聽見有人忌妒的心聲,喂!我也不想好嗎!第一天就與全班為敵,原因居然是因為學長,我還能怎麼辦!?

 

不過經過自己能力的『聽見』還是交到幾位好朋友,隸屬於紅袍的奧德與貴族二小姐的米兒,對於剛進入這個新世界的我釋出不少的善意,也給予不少應該要知道的常識與知識

 

原來學長是黑袍還是公會中最強、最年輕的黑袍,難怪…

也是最惹不得的人之一,是說在這裡我誰都惹不起…

最後得知那麼多的傳聞,頭都暈了!好在奧德與米兒沒有唾棄無知的我

 

今天平安的度過了!可喜可賀阿!…

 

第7篇

 

逃過教室的追殺卻逃不過課堂上白目的同學的做死,我說你想死也不要帶我們,好好的基礎陣法被你一弄,天花板都被炸飛連教室都生氣地爆走了!老師提早下課就算了至少能有點安慰但是一堆作業又是怎麼樣,害得我整個下午都要為這堆作業發愁,奧德這傢伙還一臉輕鬆地不在乎,我知道你都會了但是我不會阿,最後只好忍痛推掉左商店街的行程去圖書館讀書,寫作業…

 

路上還遇到冰炎學長與面具男,根據奧德的補充他應該是學長的搭檔,紫袍的藥師寺夏碎,溫和的招呼之後學長一臉不悅地消失,好像沒有看到我一樣,記得當時夏碎學長的微笑是不是有點…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奧德居然緊張地看向一個人向我們走來,奧德語無倫次的張口、閉口話都說不出來,米兒偷偷地跟我說,來的人是情報班最強的紅袍,雪野千冬歲學長是藥師寺夏碎的親哥哥,也是奧德最崇拜的對象

 

沒有過多的接觸,千冬歲學長來這裡找夏碎學長是要去醫療班複診的,為什麼說是複診呢?夏碎學長看起來一點傷都沒有啊!這點疑問連問奧德都不知道我想知道也難了!

 

經過風園時耳語不斷,總有人的竊竊私語傳進我耳裡,又不知道是誰在說話,明明沒有人啊!但是最讓我在意的是那聲音斷斷續續所說著我唯一能夠知道的語言

 

時間到了!…靈魂…回歸…他…回來…

 

他是誰?

 

第8篇

 

習慣真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應該說是時間過得很快,我居然已經慢慢習慣這一切,該說我是天生膽大嗎?現在看見雕像吃人都不會驚訝了!(只會嚇到呆好幾秒而已),代導的這一個月我看見冰炎學長的次數一隻手的指頭都數得出來,那些同學也因為學長不常出現的關係不再對我死纏爛打的拷問,反而是常常遇見夏碎學長與千冬歲學長,隱約之間知道是受冰炎學長之託才會來指導我,奧德還高興到不能忘我,為此結交到許多高年級的學長姐們,各個都是後台硬、身分比天高的高人氣排行上的俊男美女

 

事情發生的那天是由一堂實地演練的『自殺』課開始,這堂課成功讓8成的同學進入醫療班,當中包括我!

 

原本以為死亡是件痛苦的事情,但真正在體驗時…,什麼感覺也沒有,那位幫我復活的藍袍一看見我醒過來之後塞給我一瓶營養果汁就叫我滾出去,因為外面還有成堆的屍體要作業,剛走出門就遇上幸運沒死的米兒與逃過死劫的奧德,能那麼快就復活還沒有遇上醫療班的兩大怪人真是幸運,被兩人這樣調侃我可不會高興!

 

話說今天的醫療班真的比較安靜,還是我的錯覺!…

 

擦肩而過的藍袍們之間的竊竊私語讓我很在意,忍不住好奇專心聽他們在說什麼,一堆通用語…聽不懂!?我的頭上一定有不少的烏鴉飛過,我怎麼忘記了這裡的人都用通用語而不是中文,沒有學過的我怎麼聽的懂,怎麼辦…

 

也許是我走神態嚴重了,奧德、米兒在我眼前揮揮手都沒有讓我回神,直到我撞上一扇門痛到我的眼冒金星,幹嘛不告訴我快撞上啊!真是誤交損友

 

或許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又或是奧德紅袍挖八卦的關係,暫時讓我能聽得懂一些通用語,單字、片語的,根本組織不起來什麼意思,但是奧德卻信心滿滿的知道,躲掉一間空診療室中,從單字中解讀為甚麼醫療班異常的安靜,果然是跟提爾輔長當初提到的『楚』有關嘛!

 

什麼回歸的、時間到了、復活之類的…

 

那間被醫療班首領下令不可以靠近的特殊病房住進一位重要的人,除了高階的藍袍之外沒有人知道是誰住進去,連情報班都被封鎖一切線索,太神秘了吧!有必要嗎?

 

我不解的提問卻得到奧德嚴肅的回答,傳聞的『他』住進之後所有Atlantis的風雲人物都過來探視,就連紅袍的他都調查不出來或許只剩下唯一知情的紅袍千冬歲學長了,奧德在說明時我忍住翻白眼的慾望,廢話!這架式看醫療班氣氛就知道了!

 

算了現在不是該想這個的時候,我還是先想想該怎麼應付我的通用語入門吧,臨走之前看見華麗的傳送陣一閃,那不是學長的…!沒有看我一眼或者是太急的關係,我第一次看見學長急迫的時候,那個方向不是…!?

 

所有人好奇連紅袍、藍袍也都很好奇,現在連我的好奇心也都被勾起來了!

 

第9篇

 

做壞事的時候特別心虛,尤其是現在!到底是為什麼要偷偷來醫療班揭發神秘人拉!米兒你自己與姊姊打賭就算了,現在還要帶上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是不是交到損友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要再來醫療班了!這陣子的心理陰影害我連回原世界的醫院都怕,雖然很想知道醫療班的秘密但是我更惜命啊!實在不想在這裡睡一晚

 

不像一般忙碌的時候,空蕩蕩的連路過的藍袍到現在都沒有看到,米兒跟我說會選今天下手是因為大多的人都去支援戶外實習課不然就是外出找尋藥草,除了固守的藍袍之外幾乎沒有多餘的人在醫療班,這不外乎事件好消息,連主神都在幫她們,看著米兒露出得逞的笑容比出大拇指之後,我的頭上掉下不少黑線!

 

但不可否認我也真的想知道那間特殊病房住著誰?…是誰有多大的魅力讓冰炎學長去探視,那種神情絕對是冰炎學長重要的人難道是學長的心上人?

 

有人過來了!

 

米兒趕緊將我拖到一處陰暗的角落,念出幾句咒語之後其他人就看不見我們了,她說她為了今天好不容易花大錢買到高級隱蔽符,居然那麼快就派上用場,只見2名藍袍在要上去特殊病房的樓梯說話,我記得那位藍袍好像叫月見的樣子,旁邊的人應該是他的弟弟吧!看這情形好像是月見剛從特殊病房出來換班,順便交代一些事情給他的弟弟…,我猜能受到這等待遇的人也太少見了!先不說月見會親自治療的人相當少,現在可是兄弟一起照顧耶!正當我想要打消米兒的想法時,他們好像是發現我們了!情急之下米兒拉著我就跑,你拉就算了不要拉我領子阿!快沒有氣了!

 

就要我快窒息之前米兒總算放開我,差點死!抱怨還沒說出口一巴掌摀住我的嘴,原來剛才跑太快的關係沒有發現差點又撞上固守的藍袍,躲在角落的我們連動都不敢動深怕被發現,等待巡視的藍袍快點走的同時才知道原來他們也很想知道特殊病房的人住的是誰,慫恿著另一位藍袍並沒有成功還得到一枚次裸裸的警告,看來這場(偷窺)戰不好打,小小的打擊反而讓米兒燃起挑戰的慾望,我連吐槽的慾望也沒了!

 

想都沒有想到大魔王的登場,醫療班的九瀾居然出現了!反射性的摀住雙方的嘴巴就怕被他發現,不能確定我們到底有沒有被發現,奧德說過九瀾是黑、藍雙袍級,有可能我們這次的行動無疾而終事小,被偷器官才是最嚴重的!

 

正當那兩名藍袍要與九瀾寒暄一二之餘,保護醫療班的多層強力結界都直接被炸破,而那個方向是…

 

我和米兒直接驚呆了,不用說那兩名藍袍的表情一定跟我們一樣,九瀾用連看都看不到的速度直奔特殊病房

 

對視一下也準備前往卻不幸被發現,結果是以失敗告終…

 

第10篇

 

再次遇見冰炎學長居然是眾人將他拖來的,一如往常的在餐廳用餐一陣騷動在餐廳爆發,只見夏碎學長拖著一臉不爽的冰炎學長走進餐廳,之後出現的人也都是熟面孔,喵喵學姊、庚學姊、千冬歲學長、萊恩學長…還有一些高年級的學長姊,一下子就變成明星見面會的場景了!不…應該是比這個更加瘋狂

 

奧德這傢伙居然連把我拉進去,喵喵學姊一看見我也高興的將我們拉進去用餐,至於那些殺人目光就當作沒有看見吧!我可不想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休息時間似乎是隨著眾人而拉長,一如往常地沒有聽見任何心聲不過我一點也不意外,如果我聽見才會驚訝吧!但是還是聽見一些內幕…

 

原來冰炎學長是任務狂,已經工作很久的關係最後被夏碎學長拖來吃飯,還有其他人也是因為某些理由而剛好來用餐,雖然有在聊天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一些話不能說,而這些話正是他們之間的祕密連奧德這個紅袍都不知道的祕密,關於特殊病房的那位…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變得很差,沒有食慾的玩著眼前的培根蛋炒飯,想著自己為什麼會煩悶的主因,沒有頭緒卻看見冰炎學長將一杯果汁推過來給我,煩悶隨著冰炎學長的動作而消失,剛喝下去的同時差點吐出來,這是甚麼味道阿!出糗的同時所有人看著我不斷的喘氣喝水,只有冰炎學長在偷笑似乎是我愉悅了他!

 

真是惡趣味!不過心情好像也沒有煩躁了!再次觀察冰炎學長他似乎也沒有剛才的不爽只是淡淡地聽喵喵學姊他們的討論,連奧德都下去愉悅學長姐們,好像知道我再偷偷看他,冰炎學長給我一個冷笑後就準備離開了!

 

接受到那個表情的瞬間我是不知所措的,知道冰炎學長沒有別的意思但是誰能夠承受帥哥的微笑阿!何況還是頂級的,不意外的心跳加速連臉都不爭氣的變紅了!這殺傷力夠強…

 

第11篇

 

好不容易回家了!心裡卻是學校的事,還時不時想起冰炎學長的臉,我該不會是喜歡上…冰炎學長了吧!

 

不可能…,搖頭大叫著卻被爺爺以妨礙到他看摔跤頻道的理由打發到戶外,穿著簡單的T-shirt、牛仔褲走在街道上,還是找間書店打發時間好了!反正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卻被一通電話給打亂

 

裴時祥(小弟)你就不要給我亂來,居然玩什麼碟仙玩到摔出窗戶還需要住院,命太大還是太閒沒事做,我就說嘛!屁孩就是屁孩闖禍了還不是要我和媽擦屁股,這次我沒有巴一層皮下來我就跟你姓

 

趕到醫院還好是虛驚一場,輕微腦震盪只要休息一下,多吃多睡就沒事了!一邊擔心的感謝上天一邊數落自家孩子的不是,媽媽已經恨不得將小弟的耳朵擰下來了!

 

說累了媽媽總算是冷靜下來坐在躺椅上看著小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天,媽媽一語道破我有心事,支支吾吾地將自己現在煩惱的事情說給自己最親近的人聽,沒打斷的聽完之後媽媽也說出自己的想法,她似乎還記得學長的好也很喜歡學長的樣子,對學長的印象停在最高級的好孩子等級,還鼓勵我去跟學長告白,這等好男人不多了!還一針見血的說學長一定是會對動心的人很溫柔的類型。

 

這些我都知道,學長的好我也知道,問題是學長好像已經有心上人了!從上次學長第一次來家裡的時候就知道了!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了!…

 

媽媽看出我的消極,斥責我這種想法,不做永遠不知道做出的結果是什麼,也許學長並沒有心上人,也沒有看過學長對誰溫柔的樣子,只有過捉弄我的時候才會露出冷笑,媽媽要我好好想想,而我也要好好思考一下

 

沉思的我沒有發現小弟這次闖的禍根本還沒有結束…

 

第12篇

 

拿出學長給的傳送符,想不到一拖就是一整天回到學校都深夜了!釐清思緒之後不知怎麼路過白園,神聖的白園在晚上又是不同面貌讓人不禁欣賞它的美!連平時不見得大氣精靈都跑出來了!之前還看不見現在居然那麼清楚!偷偷地在說些悄悄話,之間的交流因為我的出現而止

 

大氣精靈很害羞我是知道但是我沒有長的很嚇人吧!為什麼一看見我就跑,逃跑時颳起微風連帶著樹林之間也落下幾片樹葉,一片樹葉晃過我的視線之後我看見了她!

 

她閉著眼好似睡著一樣,長髮如墨垂在周遭遮掩了她白皙的皮膚,清秀的小臉有些許的虛弱,不禁讓人想好好抱在懷裡保護的慾望,寡淡的安寧加上虛幻的白園氛圍讓人有種她是精靈的錯覺,剛才被嚇走的大氣精靈與風之精靈都圍繞在她身邊,好像是在守護又好像是在玩耍著但是這些都沒有吵醒睡著的她,她怎麼會在這裡呢?還是這種時間…

 

響起沒有聽過的歌謠,圍在周遭的大氣精靈輕柔的合唱著,這一刻寧靜且唯美讓我停下前往的腳步深深地著迷著眼前的景象

 

沒有維持很久的時間,忽然出現的冰炎學長讓我嚇一跳,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抱起她給我一個冷冷的眼神之後就急忙地離開,溫柔至極的眼神只看向她一人

 

原來她才是冰炎學長喜歡的人嘛!還沒說出的戀情就這樣失戀了…

 

第13篇

 

醫療班再次的熱情但沒有多久,冰炎學長大鬧公會總部的消息不脛而走,人人都再傳冰炎殿下為了什麼殺去公會總部,還指名找惡鬼巡司就算被找麻煩天天指派任務也要往總部跑,反倒是惡鬼巡司不見人影

 

奧德在上課時傳了一項消息給我,他好像知道住進特殊病房的人是誰了!聽說是一年前失蹤的傳奇人物:褚冥漾學長,據說他是冰炎學長的代導人也是千冬歲學長的同學,一年前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死亡如今經過一年的時間總算回歸,身為代導學弟的冰炎與褚冥漾關係很深,連學院裡的風雲人物、眾黑袍的關係都很不錯,他本身的實力也是非常神秘,只知道他從醫療班消失之後冰炎殿下就天天是找巡司了!

 

看完心情很複雜,冰炎學長應該是喜歡白園裡的她怎麼會又跟褚冥漾學長關係很深呢!

 

或許是看到我心情不太好的關係,米兒提議去蝶館喝下午茶放鬆一下心情,連帶著奧德也推掉工作來陪我們,他神秘的說跟著我會遇上熟人,我就說嘛…這傢伙那麼好心陪我們,居然是為了能夠遇見千冬歲學長才跟我們去的,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崇拜阿!

 

果不然他的情報真不是蓋的,真的遇上千冬歲學長、萊恩學長(應該,我看不見)、喵喵學姊,熱情地在蝶館放鬆喝下午茶談天,話匣子打開了也不在忌憚奧德頻頻問著有關褚冥漾的事情,但千冬歲學長好像有點不想說,奧德你居然還可以毫不在意地說下去,我服了!

 

反倒是喵喵學姊無話不說的暢談褚冥漾學長的事情,大多是在說優點與令人擔心的事情以及他創造的事蹟,還說下次有機會認識一下褚冥漾學長,談到最後奧德問出的問題讓現場的氣氛降到冰點,喵喵學姊快哭的語調、萊恩學長忽然的出現與千冬歲冰冷的聲音讓我們連呼吸都不敢,這樣不愉快的下午茶就這樣過了!

 

關於褚冥漾學長為什麼會死亡我們是沒有機會知道了!心情沉重不只我一人,奧德這傢伙也是慘淡到連連撞牆,害的小老鼠拿水泥跑出來修牆壁,反觀米兒心情好像沒有受影響頻頻安慰我們…

 

第14篇

 

心情沒有低迷很久,上課要應付一堆雜事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心情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反倒是奧德這傢伙直接去出任務三天都沒有看到他,話說這些日子也都沒有看到一堆袍級出現在學校裡,連千冬歲學長、喵喵學姊都不見蹤影,傳聞是去出任務之類的不過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去找那位褚冥漾學長了!依據當天的聊天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人不見了一定會去找的

 

種族禮儀學的課實在太複雜了!還好身為人類的行禮不是很重要也沒複雜,看見米兒行王族之禮有說不出的優雅,她說她已經很久沒有行禮了,因為繼位的人是她的王姊所以沒有人對她約束太多,如果不是這堂課說不定早就忘記了!老師依然教導著回禮的姿態以及各個王族之間的行禮模式,最後還給我們一道難題,必須找到剛才課堂上沒有的種族行禮,下一堂課要以這次的功課來打分數,一聽到我的臉都垮了!

 

米兒好像已經決定好要找什麼了!身為王族她會知道其他王族行禮方式不奇怪,但是自己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要不是這堂課是必修我早就放棄了!到底要找誰啊!

 

有想到去圖書館找但是一定會跟別人撞上,米兒提議去找奧德幫忙但是我覺得他不一定會回來修到下一堂課就算了,他一消失就是一禮拜的時間,我看他恨不得住在情報班總部不出來吧!正在思考的同時我想到身為黑袍的學長會不會有辦法,根據奧德他說過,學長好像也是貴族的樣子只是不知道他是哪一族…

 

再次經過白園卻多了好幾位在竊竊私語,與自己的朋友一同在窺視著說著,好可愛、好想抱住之類的,活像偷窺變態的人還不少,那不是千冬歲學長他們嗎!米兒好像也跟我一樣驚訝,這次還多了一位我不認識的人一起用餐,喵喵學姊拿出她親手做的甜點放在那名女子嘴邊,看著她用餐愉悅的神情,千冬歲學長他們心情也相當不錯

 

周遭討論的聲音越來大聲,我也聽到不少的心聲,她…就是褚冥漾學長…,天啊!原來那一晚在白園的人不是她…而是他,所以冰炎學長喜歡的人是…,當千冬歲學長問褚冥漾身上的黑袍的時候,我的心情又變差了!那是…冰炎學長的…,他卻一點也不介意將衣服給他穿,心情非常複雜…

 

看著褚冥漾學長笑起來的樣子就知道我比不上,一點也比不上…

 

連周遭的聲音都像嘲笑一樣傳進我的耳朵裡,想要去告白的、想要趁人之危的,我只能傻傻地望著我的情敵卻什麼也做不了…

 

直到一通電話將我打入冰冷的深淵…小弟他出事了!…

 

第15篇

 

米兒也跟我一同回來了,利用法術改變自身的髮色與瞳孔顏色,趕到醫院時看見發狂的小弟與壓制的醫生們以及一旁不知所措的媽媽、爺爺,不知怎麼了自從那次碟仙事件甦醒之後小弟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精神極度恍惚還有時候會說在鏡子中看見別人,嚴重的暴力傾向幾乎把家裡的東西都砸壞,還差點將爺爺打傷掛彩,有時候像是在與什麼東西對抗一樣,在聽說玩碟仙的同學一樣出意外、昏迷不醒之後,拜訪許多廟宇以及請示老師無果實在是沒有辦法之後才決定將這件事情告訴我,不然我還被瞞在鼓裡

 

我實在是太生氣了這種事情居然不告訴我,但是我也知道媽媽是怕我擔心加上我又有煩惱才會…,好不容易打一針鎮定劑昏過去之後,我也在思考要怎麼辦才好,這種事件百分之百是招來的鬼魂沒有請回去而是附在所有人身上了,小弟身上一定也有,他的體質跟我很像所以才能撐到現在,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驅鬼…

 

米兒說小弟體內的兇鬼試圖佔領他的身體,正在摧毀小弟的精神會製造幻覺與意外也是想要讓小弟當替死鬼,尤其受到鬼的執念影響,小弟已經快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差別了!只要小弟有片刻受到蠱惑他就會將小弟帶走…

 

媽媽哭得很傷心,爺爺也一直在責怪自己,但事實是這種事情我這個半吊子根本幫不上忙,只能聽見小弟隱約的心聲都是"救我…、不要過來…、我不敢了…、姊、媽救我…",看見小弟身上無形散發的黑色惡意無能為力,就算將學長給的高級護符放在他身上也不能將執念驅逐,鬼依然躲在小弟體內只是壓制住而已,昏迷不醒已成事實…

 

當我知道唯有紫袍以上才能解決時心都涼一半了…

 

第16篇

 

不敢置信學長會…,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但是戴著鴨舌帽遮掩與簡單服裝的人不是學長還能是誰,沒有穿著黑袍只是簡單的襯衫加牛仔褲,這讓我想到他的黑袍正穿在褚冥漾學長身上…,或許是受到什麼影響我的嘴不自覺地問出學長怎麼沒有穿黑袍的問題,自欺欺人地想著學長沒有對褚冥漾學長投入情感,但事實卻是學長沒有回答我但學長眼中那瞬間的情感打碎了我的假設,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的眼睛一酸有種想哭的感覺…

 

沒有理會我現在的心情學長上來就是一巴掌,說了一句我在學校學的都是假的嗎?還有這種事情可以上報公會請人處理怎麼不會做之類的…,我也是剛知道阿!但是這段反駁我沒有說出口

 

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學長會出現在這裡,直到學長他說他是來處理小弟的事情之後再半信半疑之下,爺爺、媽媽總算是放下一些擔心,處理的過程中學長的心情不太好,他說他要去當初事發的地點看看,保證這段時間小弟在這裡不會有事後,我們也跟著去了!

 

廢棄的宿舍中總是會有一些恐怖的傳說,學長說有一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但是真的卻比別人說的更加恐怖不堪,而他們當天玩的地點、時間點以及人數都是最糟的,聽媽媽說當時真正玩的人數是6人但是真正玩的人卻有第7人參與,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弔詭加上好死不死在深夜玩又不開燈,一群鬧著玩就沒有發現到底有沒有多一個人來…,說真的我有點想掐死裴時祥了…

 

在陰氣最濃、地段最恐怖的時候玩恐怖招鬼遊戲最容易怎麼了!當然是做死…這次沒有死成解決之後我一定讓他死,說過不要跟那些狐群狗黨亂來把話都當成耳邊風阿!連累學長出手還害媽媽、爺爺擔心,浪費醫療資源,還差點上報,更可惡的是我的頭很痛,學長真的一點也不當我是女生改變不了學長打人的力道,超痛的!

 

學長說過只要找到源頭就可以真正解決,拜訪廟宇請示神明沒有用是因為這裡的鬼魂所形成的執念在影響當事人,就算強行處理這些執念沒有將鬼魂解決也只是換湯不換藥的重複而已,時間一久當事人一定會再出事,因為被鬼打上標記的人是逃不過的

 

第17篇

 

廢棄的校舍中有些地方非常陰森,佈滿蜘蛛網、灰塵就算了,還有一些我們才看的到的東西,在我接近時就"唰"一聲逃走了,分頭找尋時我也將自身的作弊能力使用的淋漓盡致,時不時就聽見奔跑的聲音以及笑聲,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像是在討論什麼一樣最後還吵起來,正當我要接近時聲音又消失了!

 

經過一處破舊的角落,看見米兒站在窗邊離外面只有半步之差時我急了!奔跑過去時沒有多想這一切是多麼不正常,米兒怎麼可能會…,但是在我要拉住她時便消失了,慣性加上有人推一把的力量讓我差一點就跳樓了!回頭一看拉住我的人是學長…旁邊還有趕過來的米兒,所以我是看到幻覺了!?

 

學長臉色極差的說,剛才我看到的幻覺就是惡意捉弄的鬼魂,已經知道源頭的學長沒有過多的言語直接叫我們出去,他要與這裡的他們『溝通』一下,至於溝通的內容我還是不知道好了!

 

米兒告訴我她在這裡觀察到的經過,這裡古時候是亂葬崗在多次的開發之後又變成監獄的處決場直到現在,在這裡開發過的場所都是跟死人有關,奧德傳來的情報顯示是有不肖的廠商將地賣給學校當宿舍用地,加上學校的學生以訛傳訛的鬼故事讓這裡的執念漸漸成型,被鎮壓的鬼魂也因此有機會出來做怪,學校的地契已經被影響加上這裡的方位是極陰之地才會……,果然人要做死一定會死

 

解釋完之後學長也溝通完了!不知道是不是學長做了什麼這裡的感覺也變了!什麼雜音、討論聲都不見了,趕到醫院之後學長在與小弟單獨相處不到5分鐘之後就出來了,醫生也大嘆剛才重度昏迷的小弟居然已經變正常了!

 

媽媽、爺爺都非常的高興也知道是學長的幫忙才會,直直拉著學長的手說一定要請吃飯才行,但是學長表示這是他應該做的之類的推託之詞…,這時電話響起輕音樂的同時,學長接起來之後便準備轉身離開,而我剛好聽見學長說的話…,聲音是誰都沒有聽過的溫柔(?)

 

吩咐著誰不准亂跑,要帶誰去複診之類的…,心情再次盪到谷底…

 

第18篇

 

又過了幾天的假期,好不容易回來了一定要好好逛逛才行嘛,米兒一直都非常好奇原世界的模式,我也做一位盡責的東道主,帶她到處逛逛,她對所有事物都非常好奇,尤其是衣服看見一堆樣式的衣服之後直接變成瘋狂血拚的大小姐,身為她的好朋友有必要告訴她,以她這樣的速度買下去到死都不一定穿過同一件衣服兩次,聽完我的勸說她才打消買衣服的瘋狂行為,不過我還是收到不少銷售員的哀怨表情!

 

走在大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還奇怪為什麼像米兒這樣的大美女居然沒有人敢上來搭訕呢!直到買完一杯冷飲之後才知道…,那位上年紀的店員居然說我的女朋友很漂亮,我的眼光真好!我當下眼神都死了,沒有女人味就算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我不是男的…我不是…我不是…不是男的…

 

擦肩而過的時候好巧不巧的巧遇之前有過節的同班同學,一群人包圍我們以為他痞痞的模樣只是紙老虎而已,沒有想到現在直接混黑了!不過是之前你的女友比較崇拜我而已幹嘛生氣啊!話說你不要因為我的形象比你更有男子漢就忽略我是女的事實,寡不敵眾的情況下加上這裡是原世界的關係不想鬧大我們被請去附近的KTV陪唱…

 

還有不長眼的人敢搶我的手機,等到沒有人的地方你就知道我拳頭有多硬了!那傢伙還敢給我打出去,不知道他是打給誰居然還那麼不禮貌,喂!手機快還我啦,要是打給不該打的人還一臉挑釁的樣子我就死定了!剛說完那個人就直接朝電話破口大罵,你到底是打給誰!!

 

我手機內除了經常聯絡的家人之外還有國中那幾位死黨,以及遠房親戚之類的,但是後者是幾乎不聯絡的,到底是誰能夠讓他說沒幾句就直接破口大罵,而我沒有想到的是他打去的號碼是我死都惹不起的號碼,至於他的電話為什麼會在我手機裡,我也不知道…

 

沒有多久正好在我們要進去KTV時,另一群人也剛好要進來,那不是千冬歲學長嘛…,推著眼鏡忍住暴怒的神情堵在我們面前,旁邊還有一尊殺氣具象化的流浪漢學長,原來剛才是剛好在不能在剛好的時間點上,千冬歲學長剛好打來而又是那麼剛好被那群耐性為零、講話又欠癟的人接到,挑釁什麼的就不用說了!直接髒話都飆出來了,難怪重視禮節的千冬歲學長會發飆…

 

我最後的感想是…我死定了!

 

第19篇

 

千冬歲學長與萊恩學長的架式直接就把這群紙老虎給比下去了,加上學長們的樣貌比普通人還要好不只好幾倍,身邊跟來的幾位『太妹』一下子就變成淑女裝作清純的小女生偷偷地看學長們還拋媚眼勒,你們以為千冬歲學長會看上你們這種姿色!?

 

就在快打起來的時候,喵喵學姊拉著庚學姊出現了!兩人的樣子似乎也是在逛街順便過來的,這次換成那群混混愣住了!也是拉,要說等級的話這群人帶出來的『太妹』是最下階的,忽然看見最高階的學姊們當然會不知所措,情況沒有僵持很久,喵喵學姊表示剛好有機會就順便找更多人來唱歌吧!

 

意見什麼的,我們不敢有…,那群混混沒有人理…,就這樣一通電話叫來了所有她認識的人,人數多到…惹不起…,終於知道為什麼奧德要在一開始的時候給我"20大你最不能惹的風雲人物"、"50位後台超硬,你比不過"這兩本精裝版,因為我今天終於有榮幸見到最不能惹的這幾尊…

 

有原本就殺過來的千冬歲學長等人,更多的是我叫不出名字的人,有一對雙胞胎加上一位應該是他們大哥的人、聽說是喵喵學姊班上的同學也是學生會長的學姊、一隻痞痞又奇怪打扮的中二病學長,更多是穿黑袍的人,連冰炎學長也出現了…

 

霸氣的甩出黑卡,被夏碎拖來的冰炎率先走進店裡,那身影整個就是將所有平民往下壓,沒有選擇餘地的我們不得已只好上囉!…

 

第20篇

 

服務生驚恐萬分的領眾人進入超豪華包廂之後,千冬歲、萊恩直接就將那些禮貌兩字不知道怎麼寫的混混弄成石雕,剛好變成造型藝術還是最藝術的那種,我趕緊向千冬歲學長表示我的歉意,不然那些石雕就會變成我的下場,千冬歲學長審視我一下子之後就表示算了!連萊恩學長的殺氣也消失了那表示我應該沒事了…好險…

 

庚學姊的暗黑點唱法讓所有人花式懲罰,有人造出星界沼澤、有人弄出超高溫溫泉、有人召喚像爬蟲類的人臉蜘蛛、有人拿出珍藏的晨釀,幾乎沒有被懲罰的只有歐蘿妲學姊、千冬歲學長以及還沒有唱歌的冰炎學長、夏碎學長、米兒以及我而已,唱到最後喵喵學姊還拿出酒來還是非常烈的酒

 

閒話家常的問候得知之後的學院祭喵喵學姊他們要辦咖啡廳,而冰炎學長他們班則是要辦鬼屋,還說一定要去光顧之類的…,甚至說到最後千冬歲學長還問起褚學長的事情,談話幾乎是怎麼沒有出來玩之類的、冰炎學長霸佔漾漾、褚學長的身體狀況恢復怎麼樣了!

 

我也非常好奇為什麼大家只問冰炎學長一人,豎起耳朵仔細聽連米兒在跟我討論學院祭的內容都忘了,冰炎學長只說一句他在休息之後就往外走有像是要去洗手間一樣,整個房間又回到瘋狂的處罰時間,都快沒地方站了,連蜘蛛都喝醉了,學長、姐你們不管管嗎!

 

總算是找機會逃出來了!站在鏡子面前的我在經過這段時間的洗禮也變的多愁善感來,怎麼說呢!以往沒有在意過的事情到現在來看才知道自己之前到底怎麼活到現在的,看著自己如男孩子的樣貌,想想以前總是跟國中男生打打鬧鬧的稱兄道弟,一點女生的自覺都沒有更加沒有半點在媽媽身上遺傳的矜持

 

這樣子真的好嗎?我這樣問自己,自己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是初戀連努力都沒有就這樣放棄可不是自己的風格,雖然知道學長會喜歡我的機會微乎其微但是要努力過才會知道不是嗎!…

 

首先要改變的,就是自身的形象,該怎麼做呢…找米兒問問好了!用清水讓自己不在一副心情不佳的狀態,正準備走回包廂時發現…

 

那不是…褚學長…

 

第21篇

 

褚學長一身輕便的服裝與一位少女走在一起,乍看之下就像是兩位女孩逛街的畫面,因為留長髮的褚學長身姿纖細加上淡淡若有似無的微笑實在太像女生了,現在男女之間的界線已經那麼模糊了嗎?我是女的被說成男的,褚學長是男的確長得像女的,還是那種乾淨類型的…

 

趕忙的追上去,不知道為甚麼有一股憤怒在我胸口蔓延,冰炎學長喜歡褚學長,但褚學長卻和那位少女笑得那麼開心(?),直到我跑到褚學長面前時才想到他似乎不認識我,場面一度尷尬…

 

說明我是冰炎學長的代導生之後又說了唱歌的事情,褚學長臉上閃過緊張的神情,抓過我和那少女就直接傳送到另一處小巷中,還不忘抹掉自己的痕跡,難道褚學長真的…

 

看見我奇怪的神情,那少女一說口的話就讓我身處在冰窖中一語驚醒,代導時間都已經過那麼久了為什麼會來質問褚冥漾呢!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與冰炎學長的關係沒有深到可以過問他的私事,那我這底是用甚麼立場去詢問褚學長…

 

或許那少女已經看出我的心思了沒有多話再說下去,挽住褚學長的手再三的拜託一定要褚學長幫忙,因為冥府有人失誤的關係下讓幾位凶神惡煞的鬼逃到人間身為上司的她有責任負責將鬼帶回去審判,她已經將失誤的鬼差丟到油鍋裡洗四天三夜的三溫暖加上她已經加了很多天的班,人力不足、頂頭上司的壓力下只好求助褚冥漾,她保證只剩下最後一隻而已,今天是最後的期限由於褚冥樣之前欠的人情不得已只好去Atlantis找人,等等的對話應證了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打臉我的妄想…臉因羞愧而臉紅但是還好褚學長沒有發現……

 

最後一隻鬼非常狡猾連在人間巡邏的鬼差們都沒有消息,她也不可能將人間所有角落找過一遍,如果利用褚冥漾的能力就好說了,至於為什麼褚冥漾聽見自己在說冰炎學長與其他人就在附近唱歌的過程會緊張的原因是褚學長說過他會好好休息不過現在看來是越獄了!看著褚學長有片刻的心虛就知道他一定是偷跑出來的,而兇手就是那名少女了!

 

褚學長向我說明等一下就會送我回去了,還希望我不要說出去他不希望其他人擔心,這時我才想起來褚學長曾經死亡過而喵喵學姊也說過他的身體非常不好,我點頭的時候那名少女就像知道一件驚人事實,調侃著褚學長居然會有虛弱的時候,在時間的考量下褚學長沒有多談,從衣服中拉出一條水藍色中心簍空的墜子,那瞬間我被那項鍊迷惑了,好美喔…

 

褚學長大概說明他此刻的能力正處於不穩定的時候,最多只能找到鬼魂的位置而已,要是過分使用會爆走的,後果會非常嚴重,在說明的當下我發現褚學長在講到後果時臉色變得極差,我相信這種後果不是誰能承擔的,少女表示只要能找到鬼魂就行了,之後他們會搞定的…

 

第22篇

 

少女拿出許多我看不懂的器具很像媽祖巡禮時八家將手裡拿的,但是大體來說都不太像只見她向誰命令著,那些器具像是被我看不見的人拿著包圍在我們四周,少女愉快的說防範措施做好了,這樣就不會有骯髒的東西接近,話一說完少女拿出一本簿子一手捧著一手拿著沾滿硃砂的毛筆表示可以開始了,若有似無的朝我看一眼,那個眼神是警告…

 

拿出一顆淡橙色水晶握在手中,褚學長沒有多想低低念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那似乎不是通用語也不是中文,正當我思考的時候我發現無形之中有東西拉扯的壓力讓我非常不舒服,空氣之中有什麼在流動著,所有吵雜的聲音傳進我耳裡讓我忍不住摀住耳朵只能祈求不要再說了,眼睛撇見褚學長的狀況好像也不是很好,這空間的壓力好像是褚學長在操控似的,胸前的墜飾發出強烈的光芒連帶照亮了褚學長虛弱的臉還有那名少女緊張擔心的樣子,慢慢的有惡意的聲音在我耳邊鼓吹著,殺掉他…殺掉那個人…殺掉那個奪走學長的人…殺掉他你的學長才會看見你…殺掉…殺掉他…

 

我想要反駁但是心裡卻有一絲念頭與惡意呼應著,大叫著不要吵、滾出去,我倒下的最後一幕看見同樣倒下的褚學長與上前關心的少女以及極淡的水藍色身影圍繞在褚學長身邊

 

當我醒過來時米兒正一臉擔心的看著我,連喵喵學姊、庚學姐也在我不遠的地方,還能看見學長倚在門邊看著我,什麼時候回到KTV的女廁,時間只過了5、6分鐘而已,好像剛才是自己在作夢一樣,米兒說我去了很久都沒有回來才過來找我正巧喵喵學姊也過來,經過喵喵學姊的診斷我只是貧血而已!

 

經過米兒的說明才知道學長是第一個發現我的人,才會讓喵喵學姊來治療自己,一陣精神教育之後向所有人道歉,這才結束這場事故,庚學姐還提醒自己還沒有唱歌過,必須找人合唱不然要處罰囉!

 

下意識地看向冰炎學長卻看見他在與夏碎學長討論事情,還好米兒很願意與我合唱卻不免有點失落之餘,腦中傳來的惡意讓我差點陷入黑暗中

 

殺掉他…殺掉那個跟你搶學長的人…殺死他你才有機會…殺死…殺…

 

第23篇

 

最後我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回到棘館那種聲音好像不存在似的沒有再出現過,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正緩緩地改變,尤其是在那聲音的引領下我居然閃過殺死褚學長的想法,連自己都嚇了一跳,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蓋上棉被強迫自己忘記今天的任何事情,連同恐怖的想法,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縱然我喜歡冰炎學長…

 

學院祭的最後一次班會,班代繪聲繪影地說明我們今年所要舉辦的是射擊比賽,難度有1~10之類的,我實在沒有心情聽下去,前幾天我居然失眠了,凌晨正當要睡著時又做了一個恐怖的惡夢害我嚇醒,居然做到我手刃褚學長手沾滿血腥殘忍大笑的噩夢,醒來之後檢查自己的雙手發現沒有異狀才安心下來

 

奧德也補充學院祭哪裡值得玩、值得去光顧,尤其是三C的執事咖啡廳主打褚學長這位活招牌引來班上所有女生的驚呼以及二A的所舉辦的鬼屋主打哥達奇.金.詹麥斯悲劇引來班上所有勇者躍躍欲試,米兒問我要不要去咖啡廳坐坐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心情還是非常複雜…

 

在米兒的閒聊之下,奧德說了很多八卦情報但沒有一件是關於褚學長或是冰炎學長,暗示性的向奧德打聽一些褚學長的事情,我果然還是很在意…

 

奧德沉默了一下,他要我們保證不會說出去之後才會說,事關嚴重性奧德在怎麼樣也不會不知輕重,在經過那次事件後他才了解褚學長在他仰慕的千冬歲學長心中所佔的比重,所以在有關重要的情報面前無論如何他都不想被千冬歲學長討厭…

 

在我們回來之後的那段時間,褚學長在醫療班休息非常久的時間,最後是冰炎學長在其他學長、學姊的眼下將褚學長帶走,至於真實狀況他就不清楚了,我又問褚學長的身體狀況,奧德思索一番之後才說褚學長似乎只是後遺症的關係才會陷入長時間的睡眠,看我非常緊張最後奧德還說了一句像褚學長這種特殊情況會有醫療班高層密切注意的,何況透過長時間的睡眠對褚學長來說應該是有好無壞…

 

太好了!…真的…

 

或許是我太不正常的樣子,奧德還取笑我是不是喜歡上褚學長了,還接著說我沒有機會因為喜歡褚學長的人繞Atlantis學院三十圈都數不完…,說到最後還牽扯到米兒喜歡的人是誰…,米兒沒有說但是她說她王姊似乎對冰炎學長有意思

 

第24篇

 

學院祭拚熱情也沒誰了!班代鼓舞著班上所有人一定死守班上的射擊攤販,絕對不可以讓人突破難度8,我想也沒有多少人能夠突破阿!難度4的射擊版移動速度我都看不見了,何況那麼遠的距離根本是欺負人…,能突破難度8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是神,有神我一定拜

 

距離遠就算了!每個標靶都長了一副欠揍的嘴臉,一副沒打中就是你無能的嘲笑神情是要惹火多少客人阿!

 

死守的定義也很簡單,班代為了吸引人不惜下重本只要突破難度8以上就可以得到豐富大獎,如果有人成功那麼班費什麼的全都會轉為負值,因為班代為了賺錢將班費整個搬空一種賭博的概念!要是不要賭那麼大的話我其實挺讚賞的,但是在聽見班費會變為負值時奧德、米兒、班上的同學眼神都死了!那表示他們的班遊不能去就算了還要還債…

 

幸好難度8並不是所有人能夠挑戰起的,光是賺挑戰費就夠了,需要注意的是有沒有人作弊以及有沒有紫袍階級的來挑戰

 

沒有想到報應來的那麼快,難度在眾人驚呼下被突破,連帶紀錄都被創新,成功見證了傳說…

 

第25篇

 

褚學長的到來非常顯眼,連帶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還有人因此臉紅了!看這樣子褚學長似乎是被拉過來的,彩色…西瑞學長拉著褚學長直到我們攤位指名要褚學長射擊,因為他看上獎品裡的一項東西,而一旁的千冬歲學長與喵喵學姊似乎很不高興褚學長被搶走了,他們正吵著說要去A班的鬼屋,千冬歲學長還差點與西瑞學長打起來,為了不波及到他人藉由萊恩學長與褚學長的壓制下才停止,這時喵喵學姐也發現我了!活潑地向我打招呼讓我瞬間成為全班公敵以及忌妒對象,上次的事情又要上演了!…我不想被追殺阿…

 

達成協議之後千冬歲學長直接要我們趕快開始,一但結束了就可以去鬼屋了但是西瑞學長要的獎品可是要挑戰難度9才能拿到,正當我要開始說明遊戲規則時,班代急忙跑出來似乎想要說獎品直接給的樣子,還不及說的下場就是千冬歲學長霸氣的說直接挑戰難度10,話都不讓說連萊恩學長都甩出白卡之後就已經沒有退路了,班代的臉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精彩的一張臉,心死了吧…

 

奧德興奮的告訴我褚學長的幻武兵器就是槍,配上他強大的實力難度10都是小意思…,我想過褚學長很強但是沒有想過會那麼強,接下來的畫面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褚學長婉轉地說自己修養已久說不定退步之類的,在西瑞學長的『威脅』悠悠地拿出爆符,我想如果褚學長沒有達成西瑞學長的條件下不會讓他走的,千冬歲學長不以為意的輕哼,那表示他相信褚學長絕對不會做不到,連喵喵學姊也在一邊加油也指定了豐富大獎中的一項,連路人們都停下來圍觀…

 

握上爆符掌心雷的那一刻整個氣息都變了,褚學長給人的感覺危險又深不可測,連路人都不敢呼吸太大聲,在開始的瞬間就成定局…

 

那不是快可以形容的…,1000多隻的標靶是怎麼在一分鐘之內擊落的,還是用單手射擊,先不說標靶的移動速度看不見就連褚學長射擊的速度都沒有看清楚,我看過去連標靶都沒有看見就結束了

 

周遭響起熱烈的掌聲,當中不包括班代,他不哭就很好了!褚學長還是很好心的只拿走西瑞學長與喵喵學姊要的東西走,不然依褚學長的難度10要把東西全拿走也可以,想當然班代滿血復活的差點上去親吻褚學長

 

在褚學長他們走後我、奧德、米兒的換班時間也剛好到了,這次他們有志一同的將我架著走,目標是…冰炎學長的鬼屋…

 

第26篇

 

說真的我一進去就不知道了…還是奧德將我們拖出來送醫療班才得救的,不然要一直待在鬼屋裡當景觀屍體,當然我們也成功的在A班的海報上貢獻新鮮的熱血

 

拗不過米兒的說服只能去褚學長的咖啡廳坐坐,只見排隊隊伍的頭尾是半個地球的距離時我正要勸她放棄時,她的姐姐正好出現了!身為紫袍的她有特權先用餐,果然在這世界袍級的特權就是拿來亂用的。若不是看在米兒的面子上你高傲的臉孔我一拳就招呼上去了!還需要你弄特權,我們這裡也有特權!奧德上!

 

會那麼出名不是沒有理由的,看這風格、看著裝潢、看這人員、看這所有一切就知道舉辦這咖啡廳的人能力有多強只能佩服,尤其是這人員的分配,剛看見萊恩學長與西瑞學長處理一堆屍體時還有些倒胃口,在看見千冬歲學長與褚學長的打扮之後才明白排一個永遠沒有盡頭的隊伍堅持在哪…

 

實在是太忙了!沒有機會讓學長們為我們服務,連學長都不知道我們來了,點餐是一位不認識的學姊幫我們點餐,但是我們沒有在意太多因為一處的畫面佔領我的視線…

 

冰炎學長親暱的握上褚學長的手,這一幕也恰好被米兒的姐姐看見,而身為都是喜歡冰炎學長的人看見這一幕就是憤怒、不甘,但是她的憤恨更濃,活像是看見出軌丈夫在維護小三的怨婦臉…,雖然被人破壞而沒有再進一步表示但是,我們都知道冰炎學長對褚學長…很在意…非常在意

 

那種在意是沒有人能夠介入的那種…

 

我得好好想想…

 

第27篇

 

自己喜歡冰炎學長是無庸置疑的,但是要告白首先還是需要改造自己一番,因為自己真的太不像女生了!在米兒的幫助下我努力的收起以往大喇喇的個性學習有關於女生的矜持,用術法將頭髮變成長髮學會化妝後終於不是一個假小子了!不是我在說連米兒都說現在的我比雜誌上的模特兒漂亮,回家的時候也印證這項說法…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連自信心都增長不少

 

連媽媽、小弟、爺爺都不可思議的看著新生的我,這時候媽媽要求我打電話給學長,經過上次的事情都那麼久還沒有請學長吃飯呢!但令我困擾的一點是我沒有學長的號碼阿!雖然有千冬歲學長打過來的紀錄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去麻煩千冬歲學長似乎…說不定學長在忙之類的還是不要打擾他…

 

媽媽的話不得不聽只好去黑館找學長了,希望學長在

 

特地找了一個時間,連奧德這傢伙都信誓旦旦的說冰炎學長明天沒有任務,這才來到黑館前,但是很快地就發現有許多人堵在我面前嘲諷著我這種資質想要接近黑館的人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寡不敵眾應該說是被壓著打畢竟我只是半路進來的普通人而已,都死這麼多次了相信這次也沒意外的話…

 

可是說真的沒有想到剛好路過的安因先生會搭救我,他似乎知道我是冰炎學長的代導生,在說明來歷之後帶我進去黑館裡,還很好心的提醒我黑館裡有許多…喜歡捉弄人要我小心之類的,真是天使阿…

 

等了很久連穿黑袍的惡魔、吸血鬼、狩人、仙人都陸續出現了還是不見學長,安因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去四樓找人,看了一眼手錶接受提議大步的走向樓梯,而我沒有看見的是惡魔、吸血鬼的微笑,他們說的調侃我當然也沒有聽見

 

四樓只有安因、冰炎學長的房間奧德的情報是這麼說的,再看見房門時就大概知道哪幾間有人住,奇怪的是多出一間…有新的黑袍!?

 

怎麼沒聽說,正當我思索過後敲了其中一扇門,開門的人正好是冰炎學長

 

話還沒說出口藉由空隙我看見…褚學長!!…

 

第28篇

 

冰炎學長什麼也沒說就請我進去坐,順帶叫褚學長儘快去梳洗,只見褚學長穿著寬鬆的睡衣走出睡房,慵懶地走近看見我時禮貌性的點頭之後就進入洗手間,而冰炎學長則是收起一堆報告、影像球之後詢問我來的目的

 

頭腦昏昏沉沉的,說個邀約都說的斷斷續續,但是學長似乎知道了,關於我的改變學長似乎比誰都還要冷淡,就算是其他人知道我的人都會下意識的驚嘆一下但是學長卻當作沒事一樣,喝著咖啡淡淡地回應我

 

這時褚學長出來了,一襲黑袍綁上低馬尾說不出的英氣,這件黑袍似乎不是冰炎學長的因為冰炎學長也穿黑袍在身上,原來褚學長也是黑袍…怪不得…

 

聽到我的邀約與冰炎學長的答應,褚學長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地說到別人家裡不要擺出冰冷的態度,冰炎學長冷哼一聲後沒有反駁,在經過冰炎學長身邊要拿資料時,冰炎學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住褚學長在我面前上演吻戲,我似乎聽見破裂的聲音,只能呆呆地看著…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知道是褚學長奮力得抵抗的結果或是冰炎學長好心放過,但是褚學長一臉氣紅的表情大叫著太過分讓冰炎學長露出邪氣的微笑,不好意思的看我一眼之後說一句要找巡司就急忙離開這裡,不忘瞪剛才行為不軌的人一眼…

 

收起只對褚學長的表情,冰炎學長拿起資料只淡淡地說會準時赴約後就以任務為由離開了…

 

很想哭…,心碎加上失戀導致忽略我常久以來被壓抑的惡意,爆走的情緒讓我失控,第一次有了殺人的慾望…還是殺越多人越快樂的想法,這個衝動佔據我的大腦控制我的身體導致我…

 

只有這樣學長才會注意我…,只有這樣學長才會看我一眼…,才會喜歡我…

 

殺掉…殺掉他…殺掉褚冥漾…

 

第29篇

 

失戀了,連告白都沒有機會…,占滿我腦中的只有惡意,什麼都忘記了滿滿都是剛才的畫面,褚冥漾與冰炎學長同住在一個房間,重複著冰炎學長與褚冥漾深吻的畫面…

 

一處無人的巷弄角落中,空洞佔據我的眼,魔鬼惡意的操弄我的意志,滿心的殺戮讓我無法阻止殺掉褚冥漾的衝動,好想要…殺人…

 

周身黑色的氣息沾在『我』身上沒有人看的見,眼中的瘋狂彰顯著危險,說是喪心病狂的殺人魔也不為過

 

看著『我』緩緩的抽出僅剩學長送的傳送符丟下,我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去殺人

 

不要…,不要這樣…,不要去傷害任何人…

 

入眼的幻覺是沾滿鮮血的瘋狂殺手,所有人傷心的樣子,抱住褚冥漾的身影是誰…,這樣是自己想要的?

 

『我』走進一個來來往往的地方,各色袍級在這裡都看的見,不是行政人員就是回報任務的袍級…,『我』如正常人一樣走進去尋找對象,很快地就找到了,他正在與一名紫袍說話,靦腆微笑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側目,但是好像是顧忌他身邊的紫袍女性而沒有人敢上前搭話,『我』笑了…手藏在口袋裡正拿著爆符形成的刀子

 

一步…兩步…

 

不!誰來阻止我…,阻止我啊!…

 

耳邊盡是魔鬼的惡意,沒有人聽見我的吶喊…

 

『我』站到褚學長面前如好久不見的好友一樣打招呼,身邊的紫袍女子雙手交叉的看著我,眉頭一皺但是沒有說什麼…,『我』說了幾句話…希望能夠跟褚學長私下談…

 

有些奇怪但是褚學長還是妥協了,正當他靠近我的瞬間瘋狂的殺意連隱藏都沒有隱藏的爆露了!刀子揮下…血跡濺到地板上…

 

第30篇

 

那瞬間動作被無形的力量阻止,層層的鎖鏈從地上緊緊將我束縛住,鎖鏈上的咒文發亮使我的皮膚產生劇烈疼痛,刀子沒有力量在握緊"噹"一聲掉到地面

 

當初的那名少女阻止了『我』,被她帶來的所有鬼差們層層包圍住,褚學長一點都不意外的看著『我』好像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而在他身邊的紫袍女子一臉不爽的看著猙獰的『我』,突如其來的騷動驚動所有袍級,少女沒有多解釋就將我固定住試圖將我體內的惡意逼出來,過程很順利但是在一道身影出現時『我』又開始掙扎了

 

冰炎從傳送陣中走出拿著幻武兵器,看著他而他卻一臉冰冷的回看『我』,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可能了…

 

褚學長輕拍冰炎學長的肩膀在耳邊說了幾句話之後,冰炎學長才僵硬的轉身離開,少女和褚學長說著潛藏在我體內的惡鬼執念到現在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精神,如果要驅逐我體內的惡意就必須斬斷執念才行

 

執念…是得不到學長的執念嗎!?…我只是希望學長能看我一眼啊!…我知道冰炎學長不可能會喜歡自己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多希望喜歡的人注意自己…

 

原本的喜歡慢慢的變骯髒…現在居然有傷害人的衝動…,原來我的喜歡就是…

 

褚學長看著我沒有厭惡、沒有斥責,有的只是淡淡的微笑,撫慰人心的嗓音將我拉回來,那黑瞳如星空一樣燦爛,純淨無瑕的微笑就像是救贖一樣包容著所有一切,被注視的我能夠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褚學長了…

 

他值得被守護、值得讓人不顧一切的想站在他身邊,只要能得到他的注意、他的微笑那便足夠了…

 

陷入黑暗的時候,聽見褚學長一句"好好休息吧",精神、身體無法抵抗的輕鬆,溫柔的語氣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第31篇

 

不知道睡了多久,在這幾天強制修養的時間聽媽媽講了不少八卦,說到晚餐當天學長準時到家裡,但我直接睡死了,家裡的人也沒有多在意一直夾菜給學長,媽媽還說要是她在年輕20歲一定倒追學長,聽的我汗顏…

 

學長在晚餐的時候一直都很客氣,還提起我來要我好好休養,直誇學長好孩子之類的,還說這年頭的孩子居然能關心學妹真是罕見,聽到這裡我居然連一絲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學長主動提起我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不是很想學長注意我嗎?…

 

牽扯到最後終於說到學長離開時,有一位女子來拜訪…應該說是來找學長,媽媽說到這裡時直說可惜,什麼好男人都死會了要我別傷心,仔細說明的過程中我也知道那名女子根本不是什麼女子而是…褚學長吧!果然不介紹的話所有人根本下意識就將褚學長當成女的…

 

沒有多說什麼點頭之後學長牽起那名女子的手後就離開了,媽媽說那名女子應該也是長的很乾淨的那型,因為他們倆人走在一起時說不出的登對,說著說著還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冰炎學長和褚學長他們之類的…一邊讚賞別人家的小孩一邊數落自家孩子,我和小弟真的是妳親生的嗎?

 

連上學回來的小弟都對冰炎學長、褚學長崇拜加好奇不已,尤其是國中生的少年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看見崇拜的對象之後還威脅我說希望能夠再找學長來吃飯,又說到褚學長之後這小子居然臉紅了…不是吧!小弟你喜歡褚學長這一型的…不對褚學長是男的,再說有冰炎學長在你永遠都沒有機會了…,正當我要說褚學長絕對的死會時,小弟居然問我有沒有他的電話…,春心蕩漾的模樣就知道煞到的少年是不知恐懼為何物!你就不要再心裡意淫褚學長不然命有幾條都不夠死…

 

一想到這裡我不自覺地苦笑著

 

第32篇

 

回到學院時風頭也過了,不用擔心有人找麻煩因為有人說了這是一場意外加上根本沒有害到任何人的份上,所以當事人都不追究了其他什麼後援會、狂熱者也沒有資格報私仇,這是奧德告訴我的,但是不需要擔心有人暗殺我,現在的我也沒有多好過課業落下太多導致我連連失眠就是為了不要被當掉,我不要重修,死都不要…,只能在奧德與米兒的幫助下通過惡魔般的斯巴達教育,說真的我看見理想鄉了!阿嬤是你嗎!?

 

回到宿舍看見空白的桌上多出好幾本的筆記,那是…

 

不是米兒或是奧德的筆跡,上面記載許多我看不懂得筆記,書寫的很潦草幾乎都是通用語但記錄的很詳細,陣法的畫法有很多種,元素的平衡與符咒的創造都寫的非常詳細

 

我想我知道是誰給的了!

 

拿起桌上閃閃發亮的祝福水晶…,是天藍色的!

 

謝謝你……

 

心中流過一絲溫暖,視線微微的模糊,這樣的人怎麼會有人不喜歡…

 

第33篇

 

不知過了多久日子漸漸回到日常,一如往常的熱鬧、死亡,經過那次事件之後我真正體會死亡三重天的感覺,真的…

 

特權這種東西放在掌管他人生死的人身上就會讓人死的很、藝、術!擋的了那些後援會、狂熱者的追殺卻阻止不了溫水煮青蛙的折磨,這種報復模式源自於褚學長的姊姊,也就是公會公認的惡鬼巡司,就算褚學長不計較但是不代表身為他的姐姐不會,巡司的特權無法用在無袍者身上但是可以用在老師身上,而我間接承受兩人份的報復…

 

功課、作業、實習、醫療班的恐怖無限輪迴終於在我放暑假時結束了!奧德表示這只是巡司的小懲大戒中的小小小懲罰而已,都快死了才體會到惡鬼巡司的恐怖之處,所有的袍級你們辛苦了!真的…

 

要不是踩到惡鬼巡司的逆鱗怎麼會這麼慘,不過聽說褚學長有偷偷幫我求情的關係才會到暑假就結束,不然整整一年生活在這種壓力下…,我還是先去投胎吧

 

討論著暑假去哪裡玩時再次路過白園,沒有看見任何人卻還是撇見經過的數道身影,熟悉的面孔沒有過多的停留…

 

褚學長微微一笑輕輕點頭示意之後又被喵喵學姊他們拉走…

 

那瞬間…心跳加速

 

 

*恭喜冰炎少一個追求者多一個情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