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你而存在的,等你不需要我,我就會消失…

 

「漾漾…漾漾!」喵喵在眼前不斷揮著手只差沒有猛抓著褚冥漾晃動了

 

「嗯!」忽然回神的褚冥漾眨著大眼看向好友

 

「漾漾又在發呆了!」喵喵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褚冥漾不好意思的抓頭傻笑著,自己經常只要一有時間空閒下來腦袋就會一直運動著也造就自己在其他人眼中『發呆』的形象,喵喵一臉"你真是的!"搖搖頭

 

「漾漾不要忘記時間喔!」喵喵提醒著

 

過了一段時間就必須要去巡房,雖然是特約醫師也要對自己負責的病患巡房更何況他們負責的病患又是相對『特殊』不得不去…

 

一想到等一下的行程褚冥漾不禁臉色一白,隨後又想到什麼一樣臉色微紅但是很快地就掩飾下來沒有被好友瞧見,只不過他正在動作的手卻慢慢停了下來…

 

「等等要去殿下那裏例行性檢查!」翻著病例表隨意地說

 

「那…那個喵喵,不能換別人嗎?不一定要我吧!」第一次對上那個人的脾氣就知道他不是好惹的,光是剛那個人做治療就費盡全部心力,沒有想像中被掃出去但是間接為他的任性照單全收了

 

「喵喵很想說好…,但是漾漾也知道殿下的脾氣…」眼冒愛心的說,一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表情,只有漾漾才有辦法去為殿下治療呢!

 

喵喵說的殿下是新進來的病患,因為權力很大直接就住到最高級的個人病房還擁有個人指定的醫護人員,第一天就讓這家醫院的院長親自護送還不時有董事階級的人去慰問,但通通被掃出來,出來的人連憤怒的表情都不敢有,陪著難看的道歉頻頻鞠躬離開。個資的關係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所有人通通以『殿下』的代稱稱呼他,我想他真正身分也非常適合殿下這個代稱,看那排場也知道他不好惹,光是架勢就證明一切了

 

再說他的事蹟好了!每一位進去的醫護人員都會臉紅心跳的直說"好帥!",男女不拘其魅力大到其他病人、家屬、甚至是無關的董事都想要進去看他一眼,本人身受其擾導致病情加重不得不強制人員探視,連治療的醫護人員也只能由他指定的人才能進入,偏偏那個人就是自己…

 

「真的不…不能嗎?」那雙眼眸藏著無數自己看不懂的神情,總是在治療時一直盯著自己做事,提問時也總是得到"不用管…",我很想不要管但是你也不要一直盯著我看阿!知不知道這樣壓力很大啊!

 

「不行!如果不是漾漾親自去就沒有意義…不是啦!如果不是漾漾去的話,殿下不會乖乖聽話!」收起愉悅的笑臉不同意地說,都已經成為殿下指定醫護人員也成為全醫院的公敵就不要再掙扎…

 

殿下還有另一個被醫護人員流傳的名字就是冰炎殿下,會進來這家醫院的人不是病情嚴重就是病因棘手,殿下就屬後者:人格分裂!對待陌生人有時候會冷到感覺身在南極的酷寒、有時候會暴躁到有動手傷人的舉動,當時某位輔長被踢進牆壁裡還有有幾個董座就是剛好撞到槍口上,掛彩十分嚴重幸好這裡正巧是醫院只要去下面掛號就好了,也就是這個棘手病例才讓所有人稱他為:冰炎殿下

 

「什麼啊!明明我也沒有幹嘛啊!為什麼會指定我…」撇嘴一說,明明就不是照顧人的料,相信在多個幾次一定會精神衰竭

 

當時不知道所以被前輩推進去當出頭鳥,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不過是照著流程走而已,當晚就被告知以後都是殿下的指定,還能記得第一次進去之後沒有開空調的房間活像進入大型冷凍庫一樣差點沒有被凍死,對話不超過3句以上句句夾著冰霜,在家屬…(其實自己也看不出來和冰炎一點關係的女孩會什麼會一臉笑意出現還不斷調侃)說完之後冰封的活火山就爆了!是直接切換到暴怒殺人的人格了吧!要不是自己逃得快…

 

「喵喵也不知道,可能是漾漾長的很可愛所以殿下很喜歡漾漾吧!」拉著褚冥漾的臉,那觸感真不像一般人的粗糙而是軟軟非常好捏的觸感

 

「你這樣說我可一點也笑不出來,何況我是去工作耶」自己明明是這裡長的最普通的,哪來的可愛啊!

 

「那漾漾要盡責一點,不可以逃避…」

 

「我沒有要…」我會怕嘛!…一想到一進門會發生的事情就不寒而慄起來,偏偏對別人都不這樣,雖然被稱為殿下他老大有的是特權,可是有必要這樣玩自己嗎?

 

「反正漾漾下午的時間都空下來的,就好好陪殿下嘛!這可是漾漾才有的特例呢!」將送洗好的醫師袍拿過來給褚冥漾,在後者沒有發現的時候捏掉收據!

 

這種特例他一點也不想要…

 

「真好!殿下的特殊待遇…,不過是漾漾的話,喵喵我百分之百支持喔!」給我一個大大的燦爛微笑我只想回她一個白眼,不過我只是苦笑以對

 

接手自己的白袍就準備下午的事前工作,釐不清自己一直以來在思考的事情所幸不想了,現在自己必須把所有精神放在等一下要去的地方,要怎麼反抗才不會著了道!這的確是一個難題

 

趁著空檔跑進洗手間,路過的人無一是用驚訝萬分的表情看著自己,在自己想要對視時就馬上轉開視線,那神情分明是害怕和惶恐

 

自己有長了那麼恐怖嗎?看見逐漸清空的走道有些錯愕,不經意在玻璃窗上看見自己的穿著,腦中閃過一絲了然,自己穿著醫院的白袍也就是說他們害怕被治療才會出現這種表情,不過有必要逃走嘛?自己又不會把他們抓起來做什麼不人道的變態治療…

 

不過自己身上的白袍是不是太大件了一點,喵喵又拿錯了?

 

以為找到合理解釋的褚冥漾放棄剛才那些不正常舉動繼續往洗手間前去,轉頭的他沒有看見的是玻璃窗上的人笑了!!

 

角落裡的人也將剛才的是一切看了一清二楚,正是剛才與褚冥漾說話的喵喵,只見她滿是複雜與擔心的眼神望著離去的同僚,握住手肘的手微微顫抖著那是…害怕!

 

用水沖走臉上的疲態,最近總是睡不好常常夢見某個可怕的人但是醒過來之後又忘了一乾二淨,好像在逃避什麼樣子!只是身後追逐的人越來越多一隻手的距離快要追到時候還記得自己睜大雙眼,就不知道了…

 

順過自己過長的髮絲,思考著要不要把頭髮剪短時發現不太對勁!

 

眼前的人穿著漆黑色裁剪合宜的西裝、胸口的海藍色領帶是唯一的色彩,模樣危險且深不可測,過長的頭髮擋住他半張臉與眼睛但是光是看不清就覺得相當危險,十足的菁英分子光是氣勢就讓人畏懼,帶著緊身的短指手套的手交疊著,一臉意義不明的看著褚冥漾…

 

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那麼近的距離卻沒有被褚冥漾發現,正當褚冥漾不知所措時他先開口了!有如見到交情好友的慵懶聲線,低沉而高貴,隨意的嗓音是冷凝又低醇

 

『好久不見…』如見熟悉之人的熟識,眼中掠過一絲了然與玩味

 

「!!,你…!」自己應該不認識他吧!

 

『呵呵!看來你過的不錯…』將手抵在下巴處擋住勾起的弧度也擋住嘲諷,語氣依然慵懶卻微微變味了!

 

「你…你是誰!」察覺眼前的人變化的殺意,褚冥漾害怕了!自己不過是剛拿到醫師證的小老百姓沒有與人結仇過吧!什麼時候惹到大人物!?

 

『你不需要知道!』勾起一抹妖治的微笑,微微冷意的聲音震攝了褚冥漾

 

看見褚冥漾的害怕,他笑得更開心了!走近一步褚冥漾就後退一步,而此時後者才發現他手裡拿著槍,衣服的下擺與幽黑的槍口似乎染著鮮血這讓褚冥漾更加害怕,想要逃走卻被擋住唯一的出口

 

誰能來救救我!?銀白的身影掠過腦中…

 

好似知道褚冥漾所想的他涼薄的開口『他…真的會來救你嗎?』眼中滿是嘲笑

 

不自覺顫了一下,是阿!我不是他的誰,為什麼會以為他會來救自己,明明只有短暫的相處時間…

 

那瞬間的驚慌讓他的笑多出一絲瘋狂!

 

『褚冥漾…你真的配的上他嗎?』帶著無盡的惡意打擊著眼前懦弱的人

 

「什麼!?」他再說什麼?

 

『你的手早就沾滿鮮血了!這樣骯髒的你…』是不可能擁有的

 

「我…」想要反駁卻看見自己的雙手正如他所說的沾滿了無數鮮血,緋紅的顏色刺紅了褚冥漾的眼,沒有意識到的黑暗開始在心裡蠢蠢欲動

 

『要不要,替你…』輕輕一聲上膛的聲響,不言而喻!殺了就不會有懦弱這種無用的表現

 

「不…不要…不可以!」

 

『真是懦弱呢!褚冥漾,所以才需要我…』冰冷的殺意充斥整個空間,彷彿是看螻蟻的眼神望著他

 

「你到底是誰!」

 

『我是…』掛起殘忍小丑面具的瘋狂,微笑著將槍口對準褚冥漾的額頭,右手的手指毫不留情的扣下

 

「漾漾!你還好吧!」喵喵穿著正式的醫護服衝了進來,眼裡全都是擔心

 

「喵喵危險!」那一刻所有念頭就是拉住喵喵不可以讓她受到傷害

 

「漾漾你還好吧!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明明沒有人阿!哪來的危險?」環顧四周什麼人也沒有,帶著疑問與好奇看著好友

 

仔細一看的確沒有人,所以剛才自己在作夢,但是也太真實了吧!都快以為是真的了!連冷汗都飆出來…看來自己壓力真的太大了!是太久沒有放假?還是噩夢做多了連白天也開始做白日夢?

 

「好啦!去幫殿下檢查不會出人命的,漾漾不需要緊張,喵喵我會幫你加油的,不要怕喔!」

 

「……」妳一說我更害怕了!

 

「漾漾,快沒有時間了!要知道殿下最討厭遲到人了」

 

「糟了!……」苦喪著臉,超級不情願地走

 

在臨走之前喵喵遞一顆糖果到褚冥漾嘴邊,意示他吃下去!

 

「喵喵這是什麼!」

 

「新出來的糖果,喵喵覺得很特別就買了!」拿出一盒藥裝糖果,上頭標示著糖果的商標,穿著圍裙的小小泰迪熊與糖果正展示在商標上,笑笑地也拿出一顆吃下去,鼓起來的臉頰剎是可愛

 

「是嘛!」但是口味也太特別了一點,嚼一嚼口中蔓延的味道不可察的皺眉,如果糖果是這種口味自己死都不會再買第二次的,不過是好友的心意沒有吐掉而是吞下去

 

在褚冥漾離開之後,喵喵吐吐舌頭意示著難吃,無奈地搖頭好像在說"買錯了"的意思,收斂起擔心的心情將糖果扔進垃圾桶中,望著好友離去的方向祈禱著…

 

 

***

 

 

輕敲著那無人敢進去打擾的門,沒有回應就表示這房間的主人不是睡著就是生氣了,撇一眼手上的表應該是後者才是正確答案,那就表示自己要面對盛怒的殿下!

 

壯大自己那微小到奈米等級的膽子開門,正要說些什麼"天氣很好啊!"或者是"抱歉我又遲到了"的鬼話時,殿下的動作讓我的話通通吞回去

 

沒有人一開門就壓上來的!!

 

掙扎著不應該是這樣的舉動但是在冰炎眼中更像是獵物在垂死掙扎,加深了獵人的征服慾,佔著自己力氣大一把抓住褚冥漾的手將人困在門上,以壁咚的方式渴求著眼前的他

 

冰炎的吻技很好,好到褚冥漾快不能呼吸,脹紅了臉快要窒息了!另一方面手沒有閒著在對方的身上到處點火,游移的過程中慢慢的誘導著褚冥漾放下掙扎,在看見褚冥漾眼中慢慢升起的慾望時冰炎笑了!

 

「褚…」自己的手經過的每一吋肌膚都開始出現變化,這是自己長久以來的成果,自己最喜愛的果實在自己的呵護下已經長成最誘人的姿態…

 

「嗯啊…!」好熱…,為什麼自己的身體會覺得熱連空氣也燥熱起來…

 

被冰炎引導下褚冥漾已經沒有多餘心力去管治療不治療的事情,煽情的潮紅在臉上綻放身穿過大的白袍變的有些凌亂顯了曖昧,緩緩地滑落牆邊衣服也被撩起,每一次的接觸都在褚冥漾敏感的神經下感受不只幾百倍…

 

陌生的異樣感覺讓褚冥漾求饒哭泣著,卻見冰炎居高臨下的俯望那平時會對人冷漠、暴躁的紅色眼眸此時沾滿了情慾,是對褚冥漾的慾望

 

橫抱起失去力氣的他,同樣也知道他慾望也被自己挑起,想來也知道他在心裡多麼不情願身體卻背叛了他的意願,無所謂!不管過程如何只要知道最後的結果就行,誰叫你是我可愛的褚呢!

 

雙人床上扯下他過大的衣袍,將人再次壓在身下開始新一輪的慾望,再一次佔有著他的身心,讓他步步沉淪讓他永遠無法逃離自己,剛才那黑色眼瞳中的眷戀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無盡的呻吟與喘息隔絕在病房之內無人知道,迷失的心因為這個人而明亮起來,為什麼自己會下意識想到冰炎,又為什麼會再次前來而不是逃避,是不是早就愛上!?

 

那雙沉淪的墨黑眼眸有著理不清的矛盾,卻甘願此刻將心裡最重要的位子給他,感受著他賦予的一切…

 

將薄被蓋在疲憊睡去的人身上,望著褚冥漾身上滿滿都是自已的傑作冰炎止不住舔舔嘴唇,要不是知道他會抱怨他會這麼容易就停下?

 

輕撫著他的髮絲此刻的冰炎沒有往常的冰冷或是暴怒,此時震動的手機顯示著好友的名字,冰炎有點不耐煩的接起

 

『冰炎,如何?』

 

「還行…」

 

『那就好,小歲他們也都很擔心呢!』溫和地說著所有人的心情

 

「會沒事的」

 

『對了!要記得節制,不然小心人跑走…』

 

「哼!」一把掛掉電話

 

丟下的白袍被順手撿起,不是放在桌上或是掛在椅子上而是穿在自己身上!!

 

對於褚冥漾來說過太的白袍穿在冰炎身上卻是剛好,這件本來就是他的白袍

 

真正有人格分裂的人不是冰炎而是褚冥漾,為了醫治褚冥漾所演的這場戲,褚冥漾的病情實在太過於嚴重了!那個黑暗人格快要主宰褚冥漾的主人格了!才會用冰炎來牽制著褚冥漾不讓黑暗人格有機會再出現,經過的人會害怕也是因為害怕黑暗人格殘忍的性格導致,藉由喵喵的幫助無意識的壓制褚冥漾的黑暗再由冰炎引導治療,現在情況逐漸好轉,那個黑暗人格沒有再出現過了!

 

那瞬間的感覺讓冰炎轉而看向那個人,本應該熟睡的人卻突然起身坐起

 

冰炎知道他不是褚,而是褚冥漾的黑暗人格『冥』,殘忍的殺手

 

「你還真是為所欲為阿!」冥慵懶地說,毫不介意此刻身上布滿紅痕的身軀在他人眼中有多誘人,姿態如上位者般高貴

 

「『你』也沒有反抗」冰炎淡定回應著

 

「看來『我』確實是喜歡你,還不惜反抗我」之前懦弱到我強勢一點就直接切換,而現在不管我如何誘導也無法,是因為眼前這個人嗎?愛情真的讓『我』堅強起來反抗,居然還想要抹除我…

 

「你出現該不會將褚…」敵意不減望著眼前陌生的情人

 

「用不著緊張!你的他還在睡呢!正好才會讓我出來」點點自己的頭意示著真正的褚冥漾沒有事情只是藉由入夢時切換人格

 

本尊根本就不知道『冥』的存在,而自己卻能知道所有的經過是相當于在潛意識中觀看所有事態的發展,若是超出褚冥漾想要的情況,自己便親自上陣,將主人格的拉入黑暗強制關閉,自己為他擺平一切!直至情況受到控制才會換回去,主人格的不知情也是自己授意的結果,至始至終褚冥漾從頭都不知道他做的夢魘都是真實的,因為動手的人不是他

 

「你出來做什麼!」知道褚沒事之後敵意也收斂了,褚的黑暗人格照理來說已經被壓制怎麼會再出現,如果他再次霸佔褚的身體那…

 

「在不出來等你們抹殺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出來了!」

 

「我不會再讓你傷害任何人」自己不會再讓他用褚的身體染上鮮血

 

「用不著擔心,我什麼也不會做,何況依這副身體現在這樣也動不了不是嘛?」沒有一絲害羞與尷尬的看著自己的身體好似這副身體與自己無關一樣,被冰炎肆意過的身軀沒有半分力氣,尤其是腰部的四周…,想必今天不用下床了!

 

「……」

 

「既然有了你,『我』也不需要我了。我也該走了」沒有所有人想的霸佔與取代,想要的就只是瀟灑地道別而已,『我』不知道自己的存在而所有人都怕自己,沒有想到的是最後道別的人居然是『我』的心上人…

 

有些自嘲!自己是為了保護主要人格:褚冥漾,才會誕生的人格,受到了極大的痛苦,無法承受之際,誘生了另外的一個自己,所有褚冥漾害怕、恐懼、不敢接觸的事物都由他『冥』來動手,現在有了他們就再也不需要『冥』了!自己不需要存在是時候消失了

 

「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要再見到我吧!殿下…」不要…不要再讓我出來了!…漾起一個沒有笑意的假面微笑,自己是知道的,沒有人會想要再看見這樣的自己

 

所有人都害怕自己甚至是厭惡,自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再受到傷害了!有了強大朋友的陪伴與深情的戀人的保護,手就不會在染上鮮血了,所有的骯髒就讓『冥』帶走,還給眾人一個乾淨的褚冥漾。

 

自己存在的意義已經沒有了…

 

眼中的嘲諷與無奈沒有逃過冰炎的眼,垂眸之際在『冥』正要消失之前,冰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次吻上,不是同情而是同樣的愛戀讓『冥』第一次睜大雙眼

 

「無關你和他,你就是褚,都是我愛的人!」認真且誠懇的宣示著,赤瞳沒有一絲害怕與厭惡,第一次認真地正視『冥』的雙眼,無論是那個笨拙天真的少年或者是鎖心無情的殺手都是褚冥漾

 

第一次有人接受『冥』,願意承認他的存在,對上冰炎的真摯『冥』已經心滿意足,最後一次的微笑不再是毫無溫度的冰冷

 

「真是敗給你了!亞」漾起一抹微笑再次沉睡

 

冰炎知道他的褚完整地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架空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