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匿名愛戀”

 

"終於見到漾漾了,我是喵喵"

"萊恩‧史凱爾"

"雪野千冬歲,比我預想的時間更快"

 

夢裡滿滿都是褚冥漾見到網友的場景,算不上是惡夢但是褚冥漾連續作夢都是這個夢也讓褚冥漾壓力挺大的,自離校後朋友一詞在褚冥漾人生已經不算重要意義,少了實際交心的真實,生活在螢幕後的日子讓他漸漸忘記自己其實很怕對上別人的眼神,自己輕微的社交、人群恐懼症都讓那次見面充滿尷尬,還好千冬歲他們不介意,倒是當事人介意個半天,結論就是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這還是讓褚冥漾非常開心的,幾天下來的工作也沒有那麼累人了,閒暇之餘還是多畫了幾幅不錯的電繪,看到好友的關心不用再喝難喝的咖啡也能提神繼續努力,勾出最後一筆線條,褚冥漾也倒下,顫抖地更新自己的作品,小幫手米納斯寄信完後,鬆了一口氣後不醒人事

 

電腦裡一直待命的米納斯是某人幫忙設計的程式,利用褚冥漾最喜愛的人物為雛形做出來的小幫手,就像把遊戲裡的NPC搬出來一樣,只不過只限於褚冥漾一人

 

水藍色的身影優雅地將褚冥漾的文件檔案整理好,有如真人秘書一樣專業,有條有理的打理褚冥漾的電腦桌面,有些下載下來看過就可以刪掉的文件檔米納斯也做了簡單處置,就連簡單的抓錯字或是修圖她也做得到,彷彿施了魔法,褚冥漾沒有看到米納斯在工作時優雅的動作,不然一定萬分激動

 

比起遊戲內更加人性化可是某人的成果,可惜這份驚喜就等收到禮物的人自己發現囉!

 

窗外一片漆黑,聲音也僅剩電腦微小的震動,米納斯將東西處理好時就回到桌面上湖中心,靜靜地撥弄湖水漣漪,最終定格成一個畫面,其實每一次米納斯工作完的動作都會不一樣,取決於褚冥漾所設計的圖,光是米納斯回歸湖心的定格圖,就設計近五十張,所以米納斯的動作每一次都不同

 

累垮的睡死在電腦椅上,也沒有想到床離自己的距離也就幾步,上床睡絕對會比坐在椅上更舒服,隔天也不會身體僵硬,偏偏每次都沒有想到這點導致常常落枕,工作一完就斷線的日子也就習慣了,可某人可不這麼想

 

眼神兇狠地看著不懂愛惜身體的褚冥漾,此時魔王的修羅樣讓人聯想到遊戲裡的最終大BOSS,一個眼神就會讓褚冥漾求饒,冷哼一聲就把人抱起來,知道褚冥漾的惡習冰炎早就抓準時間過來

 

瞬間將門關上,接下來…我能說某人就是為了這個死不離開的嘛!

 

試問…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被睡後的心理陰影面積是多大!!?至少褚冥漾是很看得開的!才有鬼…

 

驚恐的發現一覺醒來床上多個人,自己身邊多個人那麼靠近自己,誰都會嚇死吧!如果有人淡定得下去的話…我也沒轍

 

好像要挑戰褚冥漾敏感到快斷掉的神經一樣,床上的陌生人…應該說是熟人就醒了,自然的模樣比起褚冥漾的大驚小怪好像這裡不是褚冥樣家是自己的家,話說他也大概把這裡當成家了

 

畢竟在這裡的日子待超過半個月了,還有什麼好意外的!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不知道是太過驚訝還是害羞臉色異常紅潤,一副被怎樣的模樣非常好笑

 

「難道我不該在這裡嗎?還需要我提醒你…」抓一抓自己的長髮,帶點沒睡醒的起床氣,低氣壓的聲音不怒而威成功讓躲到自認安全的小白兔瑟瑟發抖

 

「我……我是說,你不是應該…在…客房」對上冰炎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又點心虛,可是自己又沒錯

 

「我們不是在交往,只是提前睡而已」一臉褚冥漾大驚小怪的模樣,沒有繼續睡的打算卻也沒有起床的意思

 

「阿!我沒有答應吧!」上次的話題自己根本還沒答應吧!為什麼那麼理所當然的被忽略,我的人權咧!?

 

「你也沒有否定吧。如果真的不要的話就鄭重的拒絕我,褚」將人困在自己與牆之間,看著剛睡醒的迷糊眼睛帶著驚訝的神情,真有股想要欺負的想法。冰炎認真的眼神不容質疑的望著眼前的人,他很確定他要的就一定要得到,不會失手也不會失敗

 

「我……」冰炎的眼神讓褚冥漾下意識躲避,轉過頭不發一語,他沒有自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遇到事情逃避是他懦弱,這是不爭的事實,現在而言他也會逃避,甚至是開始疏離…,經過那次千瘡百孔的傷害後,眼神暗暗沒有了一絲光彩

 

「明明就不討厭」冰炎像是沒有看見褚冥漾的逃避,將人拉進自己懷裡,短短的時間裡冰炎依舊能感受到褚冥漾在自己身邊時比自己一人的時候更加安心的感覺

 

「能不能…」強勢的氣息壟罩在身上,褚冥漾有些慌亂,從未與人近距離接觸的他開始掙扎,自己喜歡很久的學長會有抱住自己的一天,臉色不爭氣的紅上幾分,心跳開始失序

 

「不能!」不理會褚冥漾的掙扎反而抱了更緊,冰炎感受懷裡的人不安、害怕但是沒有踏出第一步是不行的,他會躲得更緊「沒有我,你大概整年都不會出門」冷冷的指出事實,才不到幾個月的相處冰炎反而知道褚冥漾的個性,比誰都上心的他,步步緊逼只是希望褚冥漾能給出機會

 

「……」他的話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

 

「公司下半年有一場旅遊,我本來是不想去的」見人平復下來也沒有放開而是趁機東摸西摸的,好像在身上找東西一樣,明明語氣很正常但是手上的動作卻不是這樣

 

「幹嘛說這個」成功轉移注意,聽見冰炎突然說這個一個不好的預感開始敲擊褚冥漾的腦袋

 

「不過有家屬的話,就變成強制參加」想到扇那張臉就變成嫌惡,轉念間又想到這是將人帶出門機會,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你說的家屬…」

 

「就是你」

 

「!!」誰是你家屬阿!

 

***

 

怎麼會變成這樣!一路上褚冥漾就沒有停過這個問題的思考,到底是哪裡出錯才會變成這樣啊!想阿想…

 

車裡的氣溫以及汽車行駛的感覺都讓褚冥漾的思考變的飄渺,漸漸地睡了過去,畢竟褚冥漾已經很久沒有出門,坐車甚麼的根本很久了,車上舒適的感覺讓很晚才睡的人慢慢閉起眼睛…

 

理所當然的將冰炎將作司機的人怕是只有褚冥漾了,全公司以及認識冰炎的人都沒人想過誰能坐上冰炎的車,更別說溫柔相待…

 

避開員工旅遊的大巴是冰炎的私心,考慮到褚冥漾不擅面對人群,也是不讓其他人看到褚,褚有自己看到就好了!

 

要不是剛好有機會冰炎也不想將褚冥漾公諸於眾,銳利的赤眸注意著交通,流暢的開著車,一流的技術讓褚冥漾感受不到一絲所有開車能遇到的痛苦,遇到紅燈的剎車也讓褚冥漾沒感覺

 

停等紅燈時冰炎也看到褚冥漾睡著了,腦中所有不愉快都消失,滿滿只剩下閉眼的褚冥漾,老太婆在開車前說的話通通拋諸腦後,短短的幾十秒內,冰炎一個側身便偷偷嘗到一個吻,在某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初吻就這麼被奪走了

 

一想到身旁的人臉紅心跳的模樣,冰炎的心情一路都很好,就連收到其他人點名到達的簡訊都沒有破壞,冰炎在公司的地位根本不需要與其他員工一同行動,所以他直接將車駛進自己訂好的飯店裡,接下來的三天他一點都不打算跟其他不相關的人有任何的互動

 

「褚,醒醒」冰涼的手撫住溫熱的小臉,細緻的小手讓冰炎忍不住輕捏,有種將人藏進自己專屬空間的衝動

 

逼近的距離太過曖昧,就連彼此的呼吸都能感覺到

 

「恩…」醒來的慵懶是無意識的,卻沒有想到在一個對自己心懷不軌的男人面前這類舉動叫自掘墳墓

 

「下車」迷濛的雙眼讓人欺負,冰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次偷吻,在人還沒意識到怎麼回事時板起臉,好像剛才做的事情都是錯覺一樣

 

「到了?」不清楚剛才被非禮兩次的褚冥漾,看外面的景色已經遠離都市的喧囂,取代的是山林間的幽靜,或許這次出門能夠放鬆吧!

 

「時間還早,我們先去散步」

 

「啊!…好」

 

山明水秀、蟲鳴鳥叫,一般人來到這裡絕對是放鬆的享受,但是對褚冥漾就不是這樣,一開始還能跟上冰炎的腳步,到後來越來越慢…,他本來運動就差又不出門,一段路還好可是這種森林步道動不動就幾公里根本是酷刑

 

冰炎也不得不放慢速度等褚冥漾,與後者不同冰炎雖然也是坐辦公室,體格也是很好的,有時間也會去健身房訓練,相較於褚冥漾弱雞的體力,冰炎沒有感到一點壓力

 

「冰炎…我…不行了」努力的邁動腳步,可是喘氣的頻率越來越高,上坡的路好像越來越陌生,我都看到最上面有個老人在看自己…阿嬤是你嗎!?

 

「體力真差」褚冥漾要死不活的模樣讓冰炎萬般嫌棄,才走不到500公尺的路就走不下去了,看不下去就直接將人背起來,也不管周圍有沒有人

 

「你…放我下來…」一陣頭暈後,牢牢地趴在冰炎身上,很少靠近一個人的褚冥漾臉禁紅了,尤其背自己的人還是…

 

「還有5分鐘的路,要是你能走天都下黑了」好像沒看到褚冥漾的不自在與害羞臉紅,一臉淡定的否決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體力不好又不是我的錯

 

好像感覺挺丟臉,褚冥漾超沒面子的縮進冰炎的肩上,唯有紅透的耳朵被冰炎看見,唇角再次勾起,開始期待著接下來三天的日子

 

***

 

事實上冰炎工作狂的屬性也不是這麼簡單就消失的,高級飯店也有電腦,在冰炎不小心開啟工作模式後,褚冥漾好像就被遺忘了

 

被遺忘的本人也不在意的看著只有幾台可以轉的頻道,自然的像是在自己家一樣,只是外面的場景變成森林而已,似乎一切沒什麼不同

 

睡飽的某人看了幾小時的電視也沒有覺得累,剛才透支的體力也因為冷氣與柔軟的沙發得到修復,為冰炎泡了一杯黑咖啡後沒有打擾到冰炎工作就準備去覓食

 

褚冥漾所處的樓層比較上面,要到比較下面的餐廳才能用餐,想著晚點可以帶點晚餐給冰炎,忘記可以叫客房服務,了解飯店分佈後褚冥漾才走到電梯

 

冰炎有心將褚冥漾隔離公司內部的風言風語,卻忘了在飯店裡總會碰到。用餐時褚冥漾被關鍵字拉去注意力,吃飯的速度越來越慢

 

"聽說冰炎這次也參加了"

"真的嗎?我怎麼沒看見"

"是嗎?他有來,他不是最討厭這種活動!"

"不管討不討厭,重點是他有參加"

"我聽課長說,他有帶人耶"

"什麼!誰啊!"

"他的家人?怎麼沒聽說"

"不知道,課長怎麼都不說,不過冰炎肯定很重視"

"咦?"

"你想嘛~,人都不出現,還換房間,肯定是情人"

"說不準是老婆…"

"不…我男神就這麼死會"

 

越來越歪的話題讓褚冥漾吃不下去,就算選了最偏僻的位置吃著最喜歡的甜點都讓褚冥漾現在的心情很差,冰炎跟自己說的交往…

 

冰炎碼出最後一道程式,終於將今天的份量做完,這才發現房間有點暗,桌邊的咖啡有點涼了,房間的另一個主人不見了

 

有些懊悔都休假了還不忘工作,帶褚出來的計畫不就沒有意義了嘛!冰炎準備打電話找人才發現人就在靠窗的長型沙發那裏,安靜的模樣讓冰炎看不清,才剛走近就發現褚冥漾在哭!

 

面色不顯但冰炎還是慌了,才一段時間而已,怎麼!是今天太累還是自己沒有理會才會…

 

「褚…」

 

聽到冰炎的聲音讓褚冥漾從回憶裡醒過來,在怎麼樣自己都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受欺負的學生了,現在學長不知道之前自己暗戀他的事情,現在也只是朋友、同事的關係,之後沒有必要…

 

在冰炎靠近前慌亂的抹掉自己的眼淚,擦掉自己的狼狽,可不能讓學長擔心,可冰炎抱住自己時褚冥漾還是不知所措起來

 

注意到桌上的餐點就推測出所有事情的經過,冰炎有點無奈自己的不乾脆的行為又在褚冥漾留下不好的印象,輕輕地抱著懷中的人,說不出是在第一次見面還是第幾次的交談開始關注起他,也知道懷中的人脆弱的敏感

 

「褚,我喜歡你」將人拉到自己心臟最近的距離,沒有盛大的排場也沒有感人的場景,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終止彼此曖昧不明的感覺,道出心裡最深的感受,真實的傳達到那個人心中

 

感受到褚冥漾用力掙扎,冰炎只是抱得更緊,他不想讓褚冥漾有逃脫的機會,他們錯過太多了

 

「我是認真的!」

 

「騙人…」本來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滑落

 

「自網路開始每一次的交談都讓我對你好奇,漸漸地對你有了不同的感覺,直到你出色的設計開始,有了接觸的機會」當初只是一時興起,不算上心但是也有了一個印象,閱覽過無數設計後只有他的作品最符合自己要的感覺,那是第一次發現一個作品中藏有許多情感,不只在只是生硬的繪圖而是一段故事,冰炎無比慶幸自己有發現褚冥漾的天賦「透過聊天知道了你的性格,對我來說你是個出色的繪者但重點是我發現我被你吸引,會約你出來也是想更加一步了解你,那時候我就知道我想要的只有你」有了初步的合作後,冰炎已經不滿足只是透過網路聯繫到褚冥漾,連他都沒有想過會有強烈融入褚冥漾生活裡的慾望

 

「可是…」

 

「不用管其他人怎麼想,只要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就好了」彈了一下額頭,擦去眼淚

 

「其實…我也有件事情要說」

 

「嗯!?」

 

「在我休學的時候,我就見過學長了」

 

「我知道」勾起危笑

 

「你!怎麼」

 

「你暗戀我,早在幾天前就知道了」

 

褚冥漾驚呆的表情取悅了冰炎,有些事情早就注定了,無論過了多久、幾條曲折的路途,終究會回到最初的終點上,冰炎輕輕抬起褚冥漾的下巴,這次人事清醒的,感情也明確了,再也沒有顧慮…

 

衣領被緊緊拽住,沒有拒絕的意思

 

其他樓層的公司員工想要知道冰炎的房號,個個使出許多招式,可是有了上級的阻攔誰還能上樓找人,一些不死心的人也只好在樓下等,看這幾天能不來一場巧合偶遇,可是連三天沒見到一點影子,所以人到底有沒有來啊!

 

周遭的觀光景點在夜晚顯現出美麗的燈火,熱鬧非凡!褚冥漾很有興趣的欣賞,周身被溫泉的蒸氣包圍,肌膚變得粉紅,這店飯店的賣點就是露天溫泉,泡到溫泉又欣賞美景的褚某某沒有發現有人闖進來了

 

「冰炎你怎麼進來!我還沒洗好」

 

「都是男的,既然是溫泉一起泡比較有感覺不是嗎!」

 

「……」不!才不是!那你就不要一直靠過來,這裡這麼寬敞還往我這裡靠過來,直到腰被抱住才知道要跑,都來不及了

 

「果然要這樣才算」絲毫不覺得手亂摸有哪裡不對,鮮紅的眼眸開始加深,這場有預謀的約會要開始收報酬了

 

「冰炎你的手…唔恩!」

 

「舒服嘛!」他指的是溫泉

 

褚冥漾大概沒機會看到熱鬧的街區施放的煙火,整人通紅的被冰炎抱回房間裡,半暈半醒的模樣不知道是什麼神情,冰炎到是一臉饜足的表情,再可見之處看到褚冥漾那麼可愛的模樣有點把持不住

 

渾身上下都摸過也吻過,那個青澀又害羞,垂死掙扎的抵抗都讓冰炎愛死了,最後捨不得把人弄得太累才放過,不過嘛…

 

親手將褚冥漾換衣服的動作越來越慢,最後衣服沒有變多反而床下的衣服多了幾件,床沿上多了一個人的重量,一把扯掉床上多餘的遮蔽物,白皙的肌膚在

鵝黃的燈光下顯得異常的性感

 

銀色長髮落在褚冥漾臉上讓他片刻回神,沒有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反而撫上冰炎靠的極近的俊容,那一刻好像作夢般

 

「學長…」

 

「褚…」

 

冰炎狠狠的吻住褚冥漾的唇,後者好像也因為一時的情不自禁而回應著…,看見倒影的兩人糾纏在一起,很長很久…

 

飯店優秀的示範出隔音的好處,一面牆區隔出一場情事的蔓延,無論房間內的戰事有多激烈多深情,外人都不會知道,更不會知道他們公司內的夢中情人在他們遊玩時死會了

 

而他們戀情公布時已經過了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冰漾 架空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