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學校後花園

安地爾冷不防往莉莉亞射出一支黑針,危險逼近卻連動作都沒辦法,褚冥漾來不及阻止,黑針上的毒素發作的很快,莉莉亞還無法做些什麼就倒下昏迷過去

 

在莉莉亞昏迷之際叫出友人的名「萊恩!」他知道萊恩一定在附近,就算看不見總是消失的朋友,在敵人出手時就感覺到騷動

 

空氣中出現身影抱住少女,露出灰藍色的眼眸殺意四起準備拿出幻武兵器「與我們簽訂契約之物,讓掠奪者體會你的冰冷」拿出『螣火』準備攻擊,剛看見莉莉亞時要阻止也來不及,武器對準鬼族高手最後被褚冥漾隻手擋住

 

「就憑你是打不過我的!」黑針折射光芒,不屑的看著殺氣凜凜的少年「多虧他擋下你,不然…」安地爾邪氣地舉起數根黑針至唇邊,半開玩笑似的嘲諷

 

回復理智地萊恩看到腳邊多了幾支被打下來的黑針,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如果不是漾漾自己早就死了,握著螣火的手趨近死白微微有充紅的現象,自己還太弱了

 

緊盯眼前的人訪止他再動手腳,這邊可是有傷患在若是成為人質動起手來也會礙手礙腳,猛然抽出一張自製護符塞進萊恩的手上,拍一拍左手的古樸手環,不等萊恩想做什麼直接衝上前「風捲成型、暴風」另外抽出風符射向安地爾狂暴是你的型、奔刃是你的眼,已颶為體聽我令,爆!

 

阻擋安地爾不讓他有接近的機會利用狂風符的力量「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十指之間拿出十張爆符化形拉開距離四方之守,奔騰於世界的水流,聽我之請…正要祭出大絕招時被數十根銀針打斷,安地爾甩向另一個方向

 

短時間的交戰都只是在試試對方的底線,反觀為了阻擋安地爾對兩人下黑手讓褚冥漾一時間綁手綁腳,多了小傷口加深安地爾的笑容,如同嘲諷一般戲弄著不遣餘力的下黑手,他知道褚冥漾所重視的事物,只要有了弱點人遲早會變得遲鈍,現在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身體裡的魔鬼在叫囂正咆嘯著把眼前的人殺死,眼神掠過一抹黑暗,不理會被安地爾傷到的地方正在麻痺「萊恩,你先離開」不容拒絕的語氣,嚴肅地要求他先離開

 

還沒來得及說話就發現不少袍級趕來了,此處的騷動驚動黑袍、行政人員、資深黑袍所有認識的人都來了!情勢往最麻煩的方向發展

 

「鬼族高手,安地爾.阿希斯!」不知道是誰說出口,其他人也愣了一下

 

「這陣仗可讓我受寵若驚呢!」一點都不覺被包圍會有的壓力,安地爾勾起一絲愉快地說「亞那的兒子,你也來了,要不要跟我喝咖啡呢!」一看見冰炎就直接提出邀請,他可是非常歡迎冰炎成為他的搭檔

 

學院的結界騷動驚擾到行政人員一時間集結了所有的黑袍,舞會停止封鎖區域,接到消息的袍級趕往目的地看見昏過去的莉莉亞,對戰的褚冥漾以及被擋在戰圈外的萊恩,醫療班馬上將莉莉亞帶去治療,冰炎、夏碎趕到後直接拿出幻武開始對戰起來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沒有與眼前的敵人廢話,他一向奉信『只要是敵人,殺掉就對了』,某個愛喝咖啡的變態太礙眼了,總是圍繞在褚以及他身邊實在很礙眼,反轉第二型態逆轉屬性,生氣的焰眸同如火焰般

 

「晝光之名、夜影之型,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號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黑夜之後的光之面容。冬翎甩,重現光域。」同樣不廢話的夏碎,與冰炎配合一同以第二型態對戰。他知道安地爾的實力並不是他們能戰勝,只能速戰速決以巧取勝。

 

閃避冰炎的攻擊射出黑針將其他人重傷,毫無壓力像是玩樂一般說出其他人聽不懂的話「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你願意留在這裡,你明明知道他們曾經對你做的事」躲開夏碎攻擊一個反踢將他踢到一邊,漫不經心地說著只有褚冥漾聽懂的話

 

躲開巨神兵的攻擊,以黑針為攻擊武器破解未完成的陣法,下一秒出現在行政人員後面刺入他的肩膀後,短短的瞬間解決不少袍級讓人數少了一半,最後停在褚冥漾面前露出惡質的笑容看向他。

 

冰炎擔心看向褚冥漾,其他人也趕緊前往支援

 

「閉嘴!」冰冷的黑眼越發冰冷,左手拿刀阻緩黑針的逼近,舉槍抵住他的胸膛往他的心臟快速開三槍

 

黑針抵銷近距離的子彈,往褚冥漾射出一倍的毒針,不給他拉開距離的機會近距離擊飛他射來的毒針,讓米納斯換上特殊子彈預想擊殺他;錯開褚冥漾與安地爾攻擊空隙,金色火焰綻放在安地爾腳上

 

無視身上的小擦傷用黑針斬斷火焰,不失從容繼續嘲諷褚冥漾內心最黑暗的過往「你應該在那場屠殺後就知道只有黑暗才是你的歸宿,只有我們才會真心接納你」看著褚冥漾不在冷靜,如惡魔的話語輕柔的煽動著心中的魔鬼,擅長玩弄人心的他愉快的說出褚冥漾所想隱藏的過去。

 

「我叫你閉嘴!」黑眼被海藍取代,龍神精靈米納斯妲利亞從空氣中現影圍繞在褚冥漾身邊,雙手抵在主人肩上不復以往的溫柔神情滿是憤怒的看向安地爾,空氣中凝結不只水氣還有肅殺之意,特殊子彈已完成上膛的動作往空氣中射出,水氣凝結出接近透明的十公尺巨浪以洶湧的姿態打向各地,巨浪吞沒全部的人並沒有造成作用,反觀在安地爾附近的地方全部都被腐蝕的很徹底,再次看見安地爾顯得很狼狽卻不失風采。

 

慢慢地所有人停下攻擊看向當事人,不安感在擴大漾漾隱瞞了一些事不想被知道,停下攻擊的冰炎內心中的拼圖碎片正在拼湊真相。墨色長髮在空中劃過弧線他正控制所有水企圖閉上他的嘴,他想毀掉他的從容。

 

劈開空氣中的水,安地爾愉快地說出隱藏千年最不堪的事實「千年前,精靈聯軍將你們一族屠殺殆盡,只剩下你一人獨活下來,凡斯唯一的後人…最後的妖師…」瘋狂地說出千年前的真相以及褚冥漾真正的身分讓所有人震驚不已。

 

「我叫你閉嘴!!!」恨意與殺意取代了理智,墨色長髮也轉為海藍,米納斯眼中閃過一絲悲傷轉眼即逝最後消失在空氣中「水王之聲、水刃之氣,我是妳的主人,妳信從我之命。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妳隱藏水流之後的水之面容。米納斯妲利亞,重現水兵」將米納斯轉成第二型態,銀藍色的圖騰在脖子、鎖骨若影若現,完成上膛的來福槍發射強烈攻擊的言靈子彈。

 

所有人都震驚不已,漾漾居然是千年中不存在的妖師,而千年前的精靈聯軍可是聚集了各式各樣的種族也就說幾乎所有的種族都是殺害褚冥漾全族的殺人兇手,也就是說間接讓褚冥漾痛苦的主因,看到全身殺氣的褚冥漾直接對上鬼族高手還跟他打不分上下,不占下風。

 

千年前鬼王戰爭,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種族的精靈聯軍以冰牙三王子為領軍與其對抗,犧牲了許多人始終無法打破僵局,直到有一日一位黑暗種族為了朋友遠赴戰場助他一臂之力才將鬼王封印結束戰爭,那位黑暗種族正是妖師,但在那場戰爭後他就像是消失一樣再也沒有人找的到妖師了…,至此從歷史中消失

 

「騙人…」喵喵用快哭的語氣,她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真相,雙手顫抖的捂住臉,如果安地爾說的是真的,那漾漾是用什麼心情…

 

「漾漾…」千冬歲總算知道為什麼漾漾無法對他們敞開心胸,曾經世界對他們做出無法被寬恕的罪,就算他們無條件想要對他好也無法消除之間的痛,只能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獨自舔傷口…

 

冰炎睜大眼睛不敢相信他剛才聽見的一切"精靈聯軍…屠殺…"父親的悲傷,褚冥漾的態度,拚奏出最不堪的真相讓冰炎心冷,對於褚冥漾來說自己是屠殺他全族領軍的後代,褚冥漾知道這一切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他…

 

「加入我們吧!凡斯的後人」不停的勸說眼前的人,他真的很希望讓絕望的事實吞噬掉褚冥漾使他墮入黑暗中,讓他做出千年前不一樣的選擇,黑暗才是世界的主宰。

 

「你話太多了,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當初造成我族全滅的殺人兇手嘛!」成功重傷安地爾後不理會他的邀約反而問他,冷靜下來的褚冥漾收起殺意,空氣中傳來震動讓所有人害怕「你當真以為你所做的事沒有人知道嘛!」輕輕地說出另外一個答案讓眾人不知所措,空氣中傳來危險的氣氛

 

冰炎看向褚冥漾不敢知道他是否恨他,主神像是跟他開了一個玩笑、一個天大的玩笑,想到褚冥漾會恨他,他的心臟就像是被緊緊捏住般痛苦。

 

從空間出現一件黑袍披在褚冥漾身上,彰顯了他隱藏的身分以及能力,海藍色從頭髮、眼睛退去回歸夜空黑,第二型態的米納斯槍身出現了圖騰與他身上的一模一樣「幾年來我毀了不少的鬼族據點,就是為了能親手殺掉你。」空氣強烈的震動後所有人都聽見上膛的聲音,無聲無息地繞到安地爾身後往他開一槍

 

無法躲開那發子彈,被擊中的傷口被開了一個洞,安地爾第一次改變態度不在從容,反手為自己的傷口止血卻發現起不了作用「原來是你…」瞇起眼露出的殺意讓袍級警戒升級,知道眼前的人隱藏的真實身分讓安地爾地一次認真起來

 

「影…就是漾漾」千冬歲喃喃自語的看向廝殺起來的其中一人

 

「果然是嘛…」不知道是誰低低的呢喃著

 

沒有人不知道影是誰,出現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年實力可說是跨級別,他只接殲滅鬼族的任務,不管多凶險只要有他鬼族被殲滅只是時間問題,有他在連鬼族都會怕,他從來不跟人組搭檔也沒有人真正找的到他,只知道他有黑袍身分其他的資料都有心人士被封鎖,能打聽到的事情就是他跟鬼族有不共戴天的仇恨

 

「九九之三、水飛揚、冰潔破,於東水獄聽我令、碎」空氣中的壓抑造就悲鳴,大量的水氣讓人以為在海中一樣的窒息感,打散所有水讓水化為冰攻擊敵人

 

沒有人能介入兩人間的戰鬥,亮出真正的實力的褚冥漾不斷的增加安地爾的傷口,毫不在意自身的安危一種"不弄死他不罷休"的架式,一時不察讓安地爾負傷劃開空間逃離,不過在離開的瞬間看了冰炎一眼,意義不明。

 

「漾漾…」有些小心翼翼地呼喚好友,想要說些甚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著所有人墨瞳不再明亮帶有更深的黑暗,眼裡的陌生照映不出影子,緩緩地後退與他人劃清界線,他不再相信任何人了千年前,我就在屠殺現場。在那場之後,最後的妖師!」低沉的嗓音吐露的詞語證實了安地爾並非說謊,沒有理會眾人目光消失離開。

 

千年前,戰爭讓世界對妖師改觀敵對的人變少了,但是他們卻還是低調過生活越發神秘,世人無法真正了解他們,怎麼也沒想到他們也是戰爭下的犧牲者!

 

受過褚冥漾恩惠的人心痛,曾經自己光榮的戰勝對褚冥漾來說是多麼大的嘲諷,他們可以大聲慶祝自己種族的光輝,正大光明的悼念逝者;但他不能,只能躲藏在歷史不被看見的一面獨自哭泣,他什麼也不能說。在談到這段歷史時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呢?明明同是世界一員,都是主神創造的種族他們卻不能正大光明的站在這裡。時間、歲月並沒有改變一切我們只是在重複歷史,他依舊是在哭泣,獨自一人,我們真的有幫到他了嘛?還是自己自以為的友好?…

 

回到紫館,冰炎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褚冥漾,火紅的眼中帶有憤怒,一切有關褚的資料都是封鎖的,他什麼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千年前到底發生了甚麼!!告訴我啊!!

 

挫敗的重擊牆壁,他痛恨這種無力感,連自己很在乎的人都保護不了,自己還能站在他身邊?

 

桌上憑空出現了一張紙,只寫"想要知道真相來湖水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